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市长地铁工地慰问工人 现场发红包表示感谢

  地铁工地派利市金鼠年开工首日 许宗衡和几位副市长向地铁建设者拜年

  “辛苦了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你们没有回家过新年,我心里头确实感觉很不安,你们在为全市做贡献,我谢谢你们。”

  ―――许宗衡和几位副市长下到地下37米深的地铁隧道施工现场慰问工人

  本报讯 “你们没有回家过新年,我心里头确实感觉很不安,你们在为全市做贡献,我谢谢你们。

”大年初七,金鼠年开工首日,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就戴上安全帽来到了深圳地铁的施工现场,道辛苦、派利市,许宗衡和几位副市长和深圳的地铁建设者们一起度过了自己新年的上班第一天。

  众市长齐到工地拜年

  昨日是新年上班首日,在市民中心外,一大早就举行了升旗仪式,政府办公大楼内,不少部门的领导也在开工第一天挨个办公室向大家慰问拜年。而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常务副市长刘应力和副市长张思平、闫晓培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昨日上午一起来到深圳市的地铁施工现场,向在春节期间坚持在工地上施工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安全施工。

  许宗衡一行首先来到地铁三号线老街站换乘综合主体建设工程现场,“新年好,大家辛苦了。”一下车,许宗衡就和工人们一一握手,并向大家表达新春祝福。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在建的地铁老街换乘站主体建设工程,是已经建设的地铁一号线和在建地铁三号线的换乘站,共四层,全部在地下施工,建成后,地铁一号线和三号线将可以实现平面换乘,并且可以和公交场站实现立体换乘。换乘站上面将盖16层的物业,预期今年8月份将完成地铁站上盖封顶,8月份以后同步开始地铁上面物业的建设。

  据施工人员介绍,整个工程施工人员260人,春节期间大家都没有休息,一直坚持在工地上。听说大家春节都没回家,而是坚持工作,许宗衡当即开始了自己的现场拜年,“今天我们几位市长来给大家拜年了。春节都是在这里过的吧,辛苦了。”许宗衡勉励大家在施工过程中既要保证安全,又要保证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你们的任务艰巨。希望你们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确保按时间按进度完成任务,谢谢你们。”

  下到37米深的隧道慰问

  随后,许宗衡一行又来到地铁二号线站后折返线隧道工程现场,许宗衡和几位副市长下到地下37米深的施工现场,并走进正在施工的工地现场,向工人们表示慰问。在现场,许宗衡不时向工人们了解施工情况。据介绍,由于在地下较深处施工,该工程建设情况比较复杂,目前每天进度是一米,相当于四个方的挖土量。

  了解到情况后,许宗衡向现场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我们的地铁工程,是十一五规划期间市委市政府决定的一项重大的民心工程,将使老百姓出行的方式更加方便,因此你们肩负的任务和希望是重大的,我衷心地祝愿你们,能够在地下这种艰苦的施工环境中安全地施工,平平安安地施工,预祝我们的工程顺利,谢谢大家。”说罢,许宗衡和大家一一握手,并掏出准备好的红包,向大家派发新年开工利市。“辛苦了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你们没有回家过新年,我心里头确实感觉很不安,你们在为全市做贡献,我谢谢你们。”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