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仙桃恶势力头目及其枪手一审被判处死刑

  记者昨获悉,湖北省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仙桃21名黑恶人员日前一审做出判决:恶势力头目刘烈勇和其枪手陈小辉被判处死刑;杨威、韦文辉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黄学志、陈勇兵被判处无期徒刑;其他成员分别被判处1年到20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判决书长达136页。

  今年40岁的刘烈勇曾是仙桃名噪一时的“黑老大”,而让其落网的导火索,则是他组织策划了一起“黑吃黑”事件。2005年12月29日,刘因怀疑自家大门被枪击系同城另一“黑老大”胡东风所为,遂组织人员于当日下午5时许,在仙桃天怡大酒店门前埋伏,陈小辉蒙面连开3枪,将胡打死。

  胡死后,近二百辆小车一律戴白纱、黑箍,招摇过市为其送葬,仙桃城区沔阳大道交通完全瘫痪,影响极其恶劣。

  此案由省公安厅强力督办,涉案人员纷纷落网,刘烈勇被公安部列为B级通缉逃犯后,于2006年10月在武汉落网。该案由省公安厅指定十堰市公安局异地侦查管辖,十堰警方成立专案组,历经11个月侦查终结移送起诉。

  法院审理查明,自2001年至2005年11月,以刘烈勇为首,杨威、陈小辉、韦文辉等人为骨干的黑社会犯罪团伙,以各种方式非法获取枪支7支,非法成立“稽查队”,控制仙桃的水泥、猪肉、烟花爆竹等市场,强买强卖,造成1人死亡、8人重伤、3人轻伤和5人轻微伤的特别严重后果。该团伙还将非法敛集的200余万元钱财,用于供养组织成员,及为组织成员逃避打击提供经济支持。(楚天都市报)(记者姬栋) (来源:荆楚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烈勇 | 陈小辉 | 杨威 | 韦文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