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美联储再向商业银行注资300亿美元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记者胡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2日宣布,该委员会11日再次通过贷款拍卖方式为商业银行提供了300亿美元资金,以增加市场流动性。

  这是美联储去年12月以来的第五次贷款拍卖活动,贷款利率为3.010%。
至此,美联储已通过贷款拍卖向商业银行提供了1300亿美元资金。

  在最初的两次贷款拍卖活动中,美联储向商业银行提供的贷款金额均为200亿美元,贷款利率分别为4.65%和4.67%,均低于美联储4.75%的贴现率。美联储将第三次和第四次拍卖活动提供的贷款额提高到300亿美元,贷款利率分别降到3.95%和3.123%。分析人士认为,利率下降表明贷款拍卖活动产生了积极作用。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12日电(记者刘洪)为避免房贷违约引发更严重的社会和经济问题,美国政府和六大房贷商12日提出一项“救生索计划”,以帮助那些因还不起房贷而即将失去房屋的房主。

  根据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当天披露的计划,拖欠房贷逾期90天或以上的房主可以和房贷商取得联络,如果房主符合一定的条件,他们将有机会获得30天的缓冲期,其房子可以暂时中止被拍卖,房贷商将在此期间制订让房主们更易负担的还贷方案。

  与此前只针对次级贷款市场的援助行为不同,这次的“救生索计划”涵盖所有类型的房屋贷款。参与该计划的美国银行、花旗银行、摩根大通等六家房贷公司几乎占了美国房贷市场的50%。

  根据一些业内人士的估计,全美今年有100多万房主无法按期归还房贷,他们正面临房屋被没收拍卖的命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