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戴面具大狂欢像在百老汇那样看《猫》

  编者按

  前卫声光电进驻传统博物馆、数字娱乐带来新年新气象、娱乐方式新潮多元……鼠年新春,时尚文化不再属于少数人,新潮和流行已深入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展现百姓文化生活的变化,折射时代文明的变迁,体现快乐文化的内涵,本报即日起推出系列报道《时尚滋润我们的生活》,从影视、文博、网络、演艺、文学阅读、美术欣赏等方面,讲述时尚给大众生活带来变化的生动故事,从民生视角反映我省文化领域的新成就与新动向。


  本报记者张珏娟“给我两张3月2日1580元的门票!”昨(13)日,成都艺术中心售票窗口前,某广告公司职员刘涛买下两张音乐剧《猫》的门票。拿着门票,刘涛走出十几步,又折回售票窗:“请问,有面具卖吗?”

  “面具?什么面具?”售票员被问得一头雾水。

  “看百老汇的音乐剧要戴面具!”刘涛说,她专门到网上搜索了《猫》的资料,这部剧中有形形色色的猫,现场“猫”要与观众互动,像一个狂欢的大舞会。

  没买到面具,刘涛有些遗憾。《猫》剧营销人陈琳对此也有感叹:“这不是第一个问的观众了,之前也有人打热线进来问我们是不是要戴面具观看。”陈琳说,百老汇有很多舞台剧都像化妆晚会,观众要戴着面具看,“但这是百老汇第一次在四川演出,没想到四川观众这么时髦,要把百老汇的文化时尚体验到位。”

  刘涛并未放弃戴面具看《猫》的打算,她直接到了成都小商品批发市场寻找,在一个叫陈银均的老板的铺子里,终于找到了。“对头,就是这种眼角尖尖的羽毛面具。到时候画上《猫》的彩绘,戴上面具看演出。”她夸老板追时髦追得紧,陈老板很得意,“我不久前才进的货!”

  记者来到陈银均的商铺门口,见面具放在很显眼的位子,时不时有人翻看。“这是为《猫》准备的,到时候戴起面具看美国音乐剧很巴适,美国人都是这么看的。”陈银均向好奇的消费者极力推荐。“还是顾客启发了我。《猫》要演那么多场,只要第一场有人戴面具看,就肯定会流行。”陈银均说,他先从浙江义乌进了100张回来,试着卖,到时候再进几百张,把面具拿到剧场门口去卖,就像明星演唱会门口有很多人卖荧光棒一样,生意肯定会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陈银均 | 陈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