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大学生脱光上衣雪地告白:学姐我爱你(组图)

  成大学生周汉勋脱光上衣,跪在太平山雪地,向暗恋已久的学姐告白。
合欢山昨天积雪,吸引爱刺激的年轻人上山体验滑雪。

  中新网2月14日电 一波波寒流带来银白雪花,台湾成功大学学生周汉勋昨天脱光上衣,跪在太平山雪地,向暗恋已久的锺姓学姐告白;义守大学学生陈泉潣则扛着重装备上合欢山,完成“滑雪初体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汉勋是成大四年级学生,和朋友从合欢山一路玩到太平山,看到情侣们双双对对在雪中散步,十分羡慕;当场脱光上衣,跪在雪地上,手拿一把“雪花”,请记者为他传情,向暗恋已久的学姐告白,“我喜欢你很久了,只想告诉妳,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记者向他打听对方电话,想帮忙穿针引线,周汉勋说,念研究所一年级的学姐很害羞,担心记者打电话会吓跑对方,“我自己当面问她愿不愿意和我一起过情人节,这样才有诚意!”

  义守大学学生陈泉潣和读暨南大学的表弟候钧元,扛着12公斤装备上合欢山,“没想到台湾也能滑雪!”他滑了好多趟,都没摔跤,“追雪、赏雪不稀奇,到合欢山滑雪才够酷!”

  海拔1200米以上的拉拉山和塔曼山,前晚飘下入冬以来第一场瑞雪,北横公路雪雾闹部落以下山头白茫茫一片,积雪约五厘米。
拉拉山前一次下雪是2005年初。

  中横梨山支线的思源垭口,昨天也降下大雪,积雪约十厘米,南山部落高冷蔬菜全被白雪覆盖,“这场大雪距上次有三年了!”许多大同乡南山村民前晚被大雪惊醒,冷得直打哆嗦,家家户户烤火取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汉勋 | 陈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