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抗击冻灾感人事迹

中国太平洋保险:熊大勇舍己救客户以身殉职

  1月16日,22岁的太保产险湖南株洲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熊大勇,在查勘现场,面对突然袭来的车辆,毅然将他人推开而英勇献身,用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太保员工客户至上、舍己救人的英雄壮歌。

  当日上午9时40分左右,产险公司保户湖南省株洲市农发行茶陵县支行车辆在106国道铁桥路段上,因道路结冰碰撞出险。
产险湖南株洲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熊大勇同志接到查勘任务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当熊大勇等正在路边查看大桥护栏损失情况时,一辆广西牌照金杯面包车因道路结冰打滑、制动失灵朝他们直冲过去。在紧要关头,熊大勇毫不犹豫的将站在他身旁的农发行出险车辆驾驶员陈子峰推开,陈子峰毫发无损,熊大勇被撞倒并被冲出几十米远,导致颅内大量出血,双腿粉碎性骨折,虽经医院全力抢救,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熊大勇同志是湖南长沙宁乡县人,1985年9月出生。2006年4月自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进入太保产险湖南株洲中心支公司任理赔部查勘员、团支部宣传委员。自入司以来,熊大勇对工作一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因工作出色,公司去年10月委派其在茶陵驻点工作,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公司先进工作者。

  事故发生后,太保产险株洲中支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均迅速赶赴茶陵,全力组织抢救,太保湖南分公司立即成立了善后处理领导小组,安排善后事宜。

  太保产险总公司总经理吴宗敏接到电话报告后,当即指示湖南分公司做好事故处理和其家属的安抚慰问工作。随即,太保产险总公司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号召产险全体员工学习熊大勇同志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关键时刻舍己救人,英勇献身的崇高品格,并请分公司向熊大勇同志的家属转达太保集团公司和总公司领导对熊大勇同志殉职的哀悼和问候。二是在《太平洋保险报》上刊登熊大勇同志以身殉职的事迹报道,供全司员工学习,同时要求分公司在当地媒体以及分公司内部开展事迹宣传和表彰事宜。三是分公司为熊大勇同志举行了追悼会,太保集团公司和产险总公司领导出席并慰问了家属。四是指示分公司做好对熊大勇同志家属的安抚慰问工作,并按当地有关部门和公司内部因公殉职的规定从优抚恤。

  大勇同志的事迹见报后,在当地媒体和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太保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熊大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指示并号召太保集团员工掀起向熊大勇同志学习的热潮,以提升太保集团作为一家公众公司的品牌形象。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大勇 | 陈子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