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雅虎欲与新闻集团结盟 联手对抗微软收购企图

  据熟悉内幕情况的消息灵通人士星期三(2月13日)透露,雅虎正在寻求与新闻集团建立互联网合作伙伴关系。这是雅虎为了挫败微软收购或要求提供更高价格所采取的最新举措。

  据外电报道,由于这个谈判是机密的,因此,这位消息灵通人士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姓名。
他说,这个提议的合资企业的具体细节还没有确定。但是,《华尔街日报》和著名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称,新闻集团对于把它流行的在线社交网络网站MySpace.com和其它互联网资产合并到雅虎很感兴趣。这个想法是去年提出来的。

  新闻集团和一个私营证券公司据说将购买大量的雅虎股份,作为旨在把雅虎市值提高到微软最初出价的446亿美元(每股31美元)以上的复杂交易的一部分。

  雅虎发言人表示,雅虎将继续认真和全面地评估能够为股东带来长远利益的替代方法。雅虎董事会据说将在本周四或者周五召开会议研究该公司的下一步行动。

  新闻集团发言人不愿意就与雅虎谈判的事情发表评论。

  雅虎股票价格本周三上涨了31美分,收盘价格为29.88美元。微软的股票价格上涨了62美分,收盘价格为28.96美元。新闻集团股票价格下跌了10美分,收盘价格为19.93美元。

  根据微软目前的市值,微软以现金和股票收购雅虎的出价现在相当于是以每股29.50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总价值为大约410亿美元。

  分析师认为,如果有必要的话,微软准备以每股35美元或36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以便完成这个交易。 (来源:赛迪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