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上玫瑰一天卖出6万朵 卡通动物花成情侣新宠

  网上玫瑰一天卖出6万朵

  卡通动物花成情侣新宠

  本报讯 (记者 贾中山) 在网上花店,一天能卖出6万朵玫瑰;在一束花里包裹的不再是一朵朵鲜花,而是一个个可爱的小动物玩具:米老鼠、泰迪熊、唐老鸭、流氓兔。

记者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卡通动物花成为年轻情侣喜欢的网上购物产品。

  网上花店挂出“免战牌”

  最近网上销售的礼物主要包括鲜花、巧克力、首饰、化妆品、服饰、数码产品等,其中,最火爆的是鲜花,特别是玫瑰。淘宝网透露,一周以来,每天大约有6000束玫瑰花被人订购。按照一束10朵计算,一天就能卖出6万朵玫瑰,一周就有40多万朵玫瑰出售。昨天下午,记者在一些花店发现,很多品种已经不全,店主纷纷挂出“免战牌”,理由是:生意太好,订单太多,为了保证质量,不敢再接单了。

  纯金玫瑰一枝1580元

  “奢华”风格也是一部分消费者的宠爱。一种1580元一朵的纯金玫瑰花就相当畅销。其中一位叫“富贵花珠宝”的卖家告诉记者,自己是做珠宝加工的,这个纯金玫瑰是用鲜花制作的,要把鲜花在零下60摄氏度冷冻,然后脱水,最后才在鲜花外包上一层纯金。这样鲜花就永不凋谢。这是他为今年情人节特别打造的商品。

  DIY个性巧克力

  今年在网上买巧克力又有了新花样:定制巧克力。把自己的需求告诉卖家,两天之后,一款代表着自己心意的独特巧克力就送到自己的爱人手中,这样的浪漫,可以说没人能够抵挡。

  目前淘宝网上专营巧克力的卖家有200多家,而经营个性巧克力的卖家却只有十来家。从春节到现在,淘宝网上平均每天的销售额都在40万元以上。一位专门经营手工巧克力的卖家告诉记者,这两天是他们最忙的时候,由于DIY巧克力是特殊产品,需要亲手制作,一两天之内,收到了买家的几十份订单和发来的照片,为了保证买家在这特殊的一天准时收到成品,体力已经严重透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