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众志成城抗冻灾 > 雨雪天气灾情播报

雪灾事故理赔过亿元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报案数超过13万件,保险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新快报讯(记者张潇)针对目前的灾情,国内各相关保险公司已启动了雪灾应急预案。据保监会29日不完全统计,国内保险行业部分公司已接到报案数超过13万件,已赔付超过5000万元。
因雪灾造成交通及通信困难,报案及理赔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实际理赔损失预计已过亿元。

  2007年,如果有人敢自称炒股最牛,一定会被刘芳笑死……

  报损案件数量大增

  根据平安产险方面的初步统计,江苏、湖南、湖北等12个机构标的因雪灾受损严重,其中电力案件最为严重。截至28日,其接到非电力案件接报案超过600笔。截至29日,平安重庆、湖南等十三家分公司接报案18752件,已结案件14416件,已给付理赔金52767848.09元。

  而N太平洋产险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8日,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9765起,报案金额2386万元,非车险报案1220起,报案金额6609万元。其中,湖北省车险报案已超过2000起,报损金额达到580万元。此外,人保湖北等地日均报案量高达4800起。仅湖南分公司1月14日至15日共出动147人次到现场查勘,当天赔付金额超过21万元。

  保险公司全天待命

  据记者了解,在湖北、湖南、贵州等各受灾省份,平安产险、太平洋财险和中国人保等几大产险公司已经实行24小时待命,并设立针对雪灾事故的特殊处理程序。

  中国人保贵州、安徽、陕西等分公司除实行24小时紧急待命外,还整合调配人力、设备资源,实行3000元以下小额案件现场决赔,并向遇灾遇险客户免费提供油、水、防冻液和施救服务。而太平洋财险则开辟理赔绿色通道,指定专人负责雪灾理赔案件的处理,对雪灾赔案进行优先立案、优先初审、优先结案、优先通知。在持续出现低温雪凝天气的贵州地区,平安产险开通南方电网绿色理赔通道,全力协助配合贵州电网做好出险报案和查勘定损,同时,分公司出动所有行政用车作为查勘备用车辆,保证案件查勘及时到位。

  一保险查勘员殉职

  另据了解,1月16日太平洋产险一员工在查勘保险损失过程中因公殉职。当日,湖南省株洲市农发行茶陵县支行车辆因道路结冰碰撞出险。太平洋产险湖南株洲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熊大勇赶赴事故现场。当熊大勇等正在路边查看大桥护栏损失情况时,一辆面包车因道路结冰打滑导致制动失灵,朝他们直冲过去。在紧要关头,熊大勇毫不犹豫地将站在他身旁的农发行出险车辆驾驶员陈子峰推开。陈子峰毫发无损,熊大勇以身殉职,年仅22岁。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大勇 | 陈子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