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浪漫赛玫瑰 温州有情人义务献血留爱心

  中新网温州2月14日电(记者 李飞云)浙江省温州市今天阳光灿烂,大街上熙熙攘攘,人流中不时穿插着手拿鲜花的花贩子身影,提醒人们一年一度的的“情人节”又来临了。然而,温州街头今天最浪漫的不是玫瑰,而是要把义务献血作为情人节礼物的有情人。


  娇艳欲滴的玫瑰,搭上几棵满天星或勿忘我等装饰草,再裹上精美的包装纸,十九枝玫瑰售价一百八十元人,这是位于温州有名的女人街——纱帽河里面一家花店的报价。论价格,在大雪过后的南方,较之往年,并不算太高,但这里的老板娘有点着急地对记者说:“今年的行情没有去年好。”

  与此相隔不远的解放路路口,一辆义务献血车上却是异常忙碌。来自湖南的女青年符小姐在温州工作,与朋友相约今天来义务献血,说是给自己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由于朋友太瘦,未能如愿,符小姐只好只身上车献血;在她旁边的姚女士是温州本地人,就在附近开店,当记者问及她为何选择今天献血时,她很爽气地笑道:“今天是情人节,好记日子,我每年这个时候来献血,今年是第三年。只要身体允许,我以后还会献下去。”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家三口来献血的,是小姑娘和妈妈陪着爸爸来,一问,也是每年选在情人节来献血的。今天血站还特意为献血者们备上巧克力或毛公仔玩具作为礼物。

  当地血站的工作人员一边接受记者采访,一边忙着打开排气扇:“今天来献血的人多,里面的空气有点浊。到现在(下午三点左右),已经有四十多位合格的献血者献了血,到晚上会更多,我们到晚上十一点结束。”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因为温州五马街人流量大,在那里的另外一辆采血车会更忙。
(责任编辑:刘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