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两个人的房间》展现牧马人今天的爱情(图)

《两个人的房间》充满了丢失爱情的懊悔和伤心

  本报讯2月14日,继当年轰动亚洲的经典爱情影片《牧马人》后,电影演员朱时茂、丛珊再度携手,和“第六代”导演路学长推出了都市情感影片《两个人的房间》。

  影片设定故事发生在今天。当年那个右派成了心理医师,当年的川妹子则成了瑜伽教练。然而,生活在大都市,有了房子、孩子、车子,却发现危机悄无声息地啃噬着他们曾经神仙般的爱情。

  据主演朱时茂讲,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是太多人希望我们再一次合作。
那一部电影形成了一代人对爱情的珍贵记忆,而现在的爱情真的越来越多样了,但其实,爱情没有时代差异,可以简单地分成两种:天荒地老的、半途而废的。面对今天这么多稀释了的、无助的、脆弱的都市爱情,他们非常有触动,于是下决心一定要做一个今天的爱情故事说给情侣们听。丛珊谈起再度合作说,“当年的《牧马人》是我的第一部戏。这么多年后,老茂找我又是演夫妻,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因为我相信他。果然,我们在一起还很有默契,很快找到了感觉。我想无论是草原还是城市,我都跟定了他。”本片路学长导演,王志文、巫启贤、曾志伟、李佳璇演出。齐秦为本片创作主题歌《像疯了一样》。

  不少知名电影人在观看完首映之后留下了眼泪。张国立说,这么多年过去了,真的感谢老茂和丛珊,再次让我们因为爱情流泪。唐国强说,《牧马人》告诉我们爱情的甜蜜和伟大,《两个人的房间》充满了丢失了爱情的懊悔和伤心!斯琴高娃感慨,好多年没有流泪了,那种伤心的感觉很不舒服,这次还是忍不住流泪了,但流得很舒服,释然!张铁林的表达更干脆,他说时代变迁,大人小孩都活得越来越明白、越来越不在意。是真的活得那么明白、真的知道什么才是最珍贵的么?看了《两个人的房间》再说!(文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学长 | 朱时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