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应急指挥中心:电厂存煤持续增加电网修复再传捷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江国成)据国务院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14日晚介绍,当日全国铁路、公路、民航运行基本正常,春运平稳有序;电网修复取得新进展,连续停电10多天的江西省定南县10多万居民重新用上了电;直供电厂13日存煤2474万吨,比前一日增加49万吨,可用天数上升到13天。


  一、交通运输情况

  全国铁路2月13日发送旅客508.4万人次,再创铁路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新纪录。

  全国道路运输14日共发送5855万人次,全国各主要客运站正常发班。截至14日17时,全国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运行正常,无阻车和旅客滞留现象。

  全国民航机场正常开放,仅有少量航班延误。

  二、电网恢复重建情况

  13日至14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有2座变电站恢复供电、27条线路恢复运行。

  截至14日,南方电网公司已组织近9万人和7180台车辆投入电网抢修,比前一日增加1.6万人、905台车辆。经过全力抢修,南方电网已抢修恢复运行的线路达5655条,占停运线路总数的77%;已抢修恢复运行的变电站715座,占停运变电站的83%。

  三、电煤供应情况

  北方四港煤炭13日到港量119.7万吨,比前一日增加6.7万吨;煤炭发运量122.7万吨,增加27.3万吨。

  14日,国家铁路运输电煤42227车,超调整计划2227车,同比多装14227车,多运近100万吨。

  电煤供应紧张状况继续缓解,库存保持回升状态。2月13日,直供电厂存煤2474万吨,比前一日增加49万吨,可用天数上升到13天。库存低于3天的电厂22个,比前一日减少3个。

  四、灾区恢复重建情况

  灾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据价格部门监测,14日,灾区主要市场粮油价格继续保持稳定,蔬菜价格连续两日回落,肉类价格小幅下跌。

  农业部门积极组织蔬菜生产恢复。组织灾区通过“四抢”(抢修大棚60万亩、抢发芽苗菜、抢种速生叶菜150万亩、抢育果菜瓜菜类秧苗80万亩)来恢复生产,组织南菜北运基地扩大蔬菜生产100万亩;加强北方日光温室的水肥病害管理,延长在棚蔬菜的收获期,努力提高单位棚室的产量,确保春季蔬菜市场供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