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倡议抵制阿娇代言产品 商家三缄其口(图)

Twins代言康师傅冰红茶
Twins代言康师傅冰红茶

twins代言太子奶
twins代言太子奶

  网友倡议抵制阿娇代言产品 商家三缄其口

    陈冠希与众女艺人“艳照门”事件席卷香港娱乐圈,在大陆乃至全世界都产生较大影响。2月13日,有网友在天涯论坛上发帖,倡议抵制当事人之一钟欣桐(阿娇)所代言的产品。14日,新民网致电曾聘请阿娇代言的部分商家,他们都三缄其口,不愿做太多回应。

  2月11日,阿娇在“艳照门”事件爆发之后首次露面回应此事,称自己当年很傻很天真。

但部分网友结合此前阿娇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跟陈冠希不熟,并且表示不会蠢到被男友拍裸照的言行,批评阿娇虚伪。

  13日,一位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称阿娇的粉丝都是青少年,而此次事件影响了其在青少年中的形象;此外,TWINS凭借清纯形象获得众多厂商的青睐,纷纷邀其代言,月收入达到百万。因此该网友认为阿娇没有给青少年做出健康的榜样,从而发起抵制阿娇所代言产品的行动。帖子发出之后,便有很多网友跟帖,举出TWINS代言过的产品,其中包括森马服饰、阿迪达斯、唐师傅冰红茶、色彩地带化妆品以及曼秀雷敦等。

  14日,新民网致电阿迪达斯中国区公关奥美公共关系国际集团,客户主任杨小姐告诉新民网,之前有报道称TWINS阿娇为阿迪达斯香港区07年Women系列秋冬新品代言,但这与大陆地区无关。此外,杨小姐还向新民网透露,她通过香港的朋友了解到,阿娇可能不是做代言,只是拍了照片。

  随后,太子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划中心负责品牌宣传的潘小姐向新民网表示,太子奶目前不会更换代言人。当新民网提出网友倡议抵制阿娇代言产品时,潘小姐称:“这是艺人自己的事情,相信英皇也会处理好。”潘小姐还透露从目前来看“艳照门”并没有影响其产品的销量。对于新民网提出的进一步问题,潘小姐表示不愿再透露。

  此外,据新民网了解,网友提到的色彩地带化妆品已在去年11月结束了与twins的合作。当新民网致电色彩地带时,企划推广部的工作人员更是不愿多说此问题,当新民网问及今后是否不再与twins合作时,该工作人员只回答:“可能吧。”(新民网 徐媛媛)

  附:网友抵制八大品牌回应:

  阿迪达斯:已得到回复,阿娇为香港区07年Women系列秋冬新品代言,与大陆无关。

  康师傅冰红茶:电话无人接听。

  森马服饰:企划部与总经理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

  特步:14日不上班。

  EPSON打印机:总经理办公室电话无人接听。

  色彩地带:不做回应

  曼秀雷敦:广告策划均由香港方面负责。

  珍视明滴眼液:电话无人接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