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普京“告别会”4小时未显疲态 1300名记者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07:55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4日在克里姆林宫召开总统任期内最后一次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

  莫斯科卡内基中心政治分析师玛莎·利普曼如此评论这次记者招待会:演说者不是一名即将退休的政治家,而是一名正在谋划积极未来的人。

  普京14日的记者招待会历时4个多小时,无愧于“马拉松式”记者招待会的称号。

  在招待会上,普京自始至终精力充沛,未显疲态。大多数时间,普京表情严肃刚毅,偶尔露出些许微笑,应了媒体给他的“硬汉”美称。

  普京的年度记者招待会还以规模大和参加记者人数多著称。作为普京卸任前最后一次记者招待会,这次也不例外。

  这次招待会有1300多名记者参加,其中外国记者约200人。

  普京在记者招待会上回答了来自各国记者的数十个问题,涵盖话题广泛,包括国内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甚至他的个人问题。

  招待会采取一问一答形式,通过俄国家电视台现场直播。

  这次记者招待会受到外界广泛关注,不仅因为这是普京总统任期内最后一次年度记者招待会,而且举行时间微妙。数日后,科索沃可能宣布独立。10多天后,即3月2日,俄将举行总统选举。

(责任编辑:赵志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