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许昌电信安装宽带毁约 多户居民电脑成摆设

  安装宽带“不划算” 许昌电信毁约市民的电脑成摆设

  今报许昌讯  今年春节,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0多户居民过得比较窝火,他们签订电信宽带安装协议并交了近700元的安装使用费后,电信公司却突然说不给他们安装宽带了,他们花数千元买的电脑成了摆设。

  据市民任先生介绍,今年1月22日,他和10多户居民与中国电信集团河南省许昌市分公司达成宽带安装协议,协议规定,电信公司收取每户600元的宽带费和58元的安装费,并承诺在一周内让用户上网。于是,他们纷纷花数千元新购了电脑,就等着电信的宽带安装好后,过个丰富多彩的春节。可到了2月5日那天,电信公司却突然通知他们说,不给他们安装宽带了,让他们前去营业厅退钱。

  他们当即来到电信公司询问原因,工作人员解释说,给他们安装宽带“不划算”。

  一位姓张的用户说,在签订协议前,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曾多次承诺说,只要宽带用户超过10户,他们就给安装。后来经过他做工作,有10多户居民当即表态愿意安装电信宽带,并缴纳了658元的相关费用。“要是不划算,为啥在签协议之前不说呢?”张先生非常生气,为了让电信宽带早日进家,他们还协调供电部门,给铺设电信电缆提供方便。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许昌电信公司调查此事,该公司办公室的一名负责人说,电信公司不安装宽带肯定有不安装的理由,让用户耐心等待,他们会给用户一个合理说法的。但用户代表要求电信公司及时履约,立即办理宽带业务,这位负责人以不归他管为由拒绝表态。

  记者联系了该公司市场部的一位赵姓负责人,他表示,他调查情况后,一定在昨日下午给记者回话。可截至昨日下午6时记者发稿时,也没有接到任何回音。记者 韩争强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