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省公安厅随时受理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举报

  省公安厅等十部门同时公布举报电话

  随时受理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举报

  本报讯(记者刘萍)近日,省公安厅、省委宣传部等10个省直部门联合成立了“河北省依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协调小组”,2月5日同时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互联网上的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有关部门将随时受理,并依法予以打击整治。
这是今年1月全国开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专项行动以来我省推出的打击治理举措之一。

  这次设立举报电话的目的是给广大网民提供举报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便利条件,受理举报的内容包括:利用互联网视听节目组织传播淫秽信息非法牟利的;利用互联网和手机WAP网站大量传播淫秽信息的;境内不法人员在境外开办淫秽网站向境内传播淫秽信息的;组织网络淫秽表演或进行网上招嫖活动的;从事网络诈骗、盗窃、赌博和销售违禁品等活动的。整治的重点问题是视听节目网站、博客、播客、网络动漫、点对点网络和手机WAP网站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以及提供淫秽色情网站链接;托管主机、虚拟空间服务单位为淫秽色情、诈骗等违法网站提供信息传播空间;网站刊载诈骗、赌博和销售违禁品等有害信息;网上支付平台、手机代收费和网络广告为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和诈骗活动提供非法牟利渠道;网站发布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防治广告;视听节目网站传播含有色情、低俗不良内容和未经审查批准的影视剧等视听节目,拒不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及未履行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和提供虚假备案信息等问题。

  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抵制,只有群防群治,才能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省依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协调小组办公室欢迎广大群众提供网络违法案件线索,对提供线索举报有功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

  举报电话分别为:

  省公安厅(24小时):0311—66622117

  省委宣传部:0311—87907718

  省教育厅:0311—87088584

  省通信管理局:12300

  省文化厅:0311—87056417

  省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

  省广播电视局:0311—85081437

  省新闻出版局:0311—88641077

  省新闻办公室:0311—83991002

  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0311—88641077

  精品栏目推介

  · 杨柳青

  · 燕赵论坛

  · 纵横谈

  · 一线写真

  · 世说新语

  · 明星传真

  · 名家

  · 直笔春秋

  · 心灵独白

  多媒体数字报纸

  快速阅读 全屏阅读 下载阅读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服务条款 广告业务 实习申请 网上投稿 新闻热线 友情链接

  河北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copycenter 2000-2007河北新闻网常年法律顾问: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李海峰 郝斌 虚假报道 有偿新闻 低俗之风 不良广告等问题 举报电话:88631166冀ICP证030017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