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初中男生自称做包皮手术时遭医生强吻猥亵(图)

小东(纸后人)的父亲出示公安机关的答复意见书。

  今年春节,对于为儿子的事奔跑了将近一年却至今没有任何结果的彭先生来说,过得并不轻松:一个月前,他读初二的14岁的儿子小东(化名)从学校退学回家,而这,缘于2007年那个未完成的包皮手术。“他(小东)现在连陌生人都不敢见。这样下去,不知道将来会成什么样子。”彭先生说。

  包皮手术:剪不断,理还乱

  多年来,彭先生一直担心儿子小东因包皮过长而影响发育,早就想带他去做包皮环切术,但去哪里做一直拿捏不定主意。
经过前思后想,他终于在2007年1月23日下定决心,带儿子到深圳市宝安区最大的医院―――宝安区人民医院就诊。

  当天,彭先生来到宝安区人民医院,当时的门诊医生给小东检查之后,安排于1月27日下午2时30分到该院康复楼四楼泌尿外科进行包皮环切术。见检查及手术安排这么顺利,彭先生高兴地领着孩子回了家。

  1月27日下午,彭先生带着儿子来到了宝安医院康复楼四楼泌尿外科住院部,几名医生在治疗室内半个多小时后出来对他说,他儿子包皮粘连而康复楼手术器械不齐,要退回门诊重新安排到3月15日于门诊一楼手术室再进行手术。“那时我心里就存有疑问,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可也不至于这么随意。已经上台的手术怎么说不做就不做了?”彭先生说。但他仍然相信医生,按照医生的吩咐回家等候医院的消息。

  “1月28日下午,我突然接到一个彭主任的电话。叫我带小孩于1月29日下午去宝安医院康复楼四楼找他。”彭先生说,这个彭主任说看能否先给他的儿子把包皮粘连剥开。

  1月29日下午,彭先生又带着儿子来到了宝安医院。“彭主任说他很忙,我们在那里一直等到4点半他才把我儿子叫进办公室。并且不让我进去。”彭先生只好在走廊上等儿子出来。过了半小时,彭主任出来告诉他已经为小东剥开了包皮粘连,但粘连部位仍有炎症,开了一支红霉素软膏给孩子外用,并叫孩子三天之后再来康复楼进行手术。

  2月2日,彭先生带着儿子第四次来到宝安医院康复楼,在治疗室外接诊的是另两名医生,告知彭先生他儿子粘连部位的炎症还没有好。叫他2月7日再去医院。

  但在2月5日,彭先生又接到彭主任的电话,叫他下午4点半带小孩再去医院。“下午我们到了以后,他又单独叫我小孩进他的办公室,过了30分钟,他出来又说炎症没好,叫我们2月9日下午4点半再去做手术。

  2月9日下午4点半,彭先生带着儿子又来到彭主任的办公室,同上次一样,彭主任单独把小东带进办公室,约半小时后出来表示炎症还没好,安排他们2月12日下午4点半再去医院。

  彭先生:七进医院儿子称被猥亵

  2月12日下午,彭先生带儿子第七次来到宝安医院。彭主任又把小东单独叫进办公室,半小时后出来对彭先生说,2月14日来医院做手术。多次的重复让彭先生无法再忍受,“我当时一听就来气,对他说,快到春节了,我们不做了!”然后他带着儿子就走了。

  可看到孩子路上一直低头不语,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就问儿子彭主任在办公室是怎么给他检查的。然而儿子所说让他大为吃惊,“儿子告诉我,从1月29日下午给他剥开包皮之后就对他的生殖器进行拍照,还教他手淫生殖器勃起并拍照。”彭先生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一个13岁发育还不成熟的小孩不会手淫,也不可能完全勃起,彭主任竟丧心病狂地给亲自动手给他手淫。我儿子什么也不懂,只好任他猥亵。”彭先生说,1月29日他们来找彭主任前后四次每次彭主任都是如此对待他儿子。

  而2月12日,事情发展到彭主任将舌头伸进儿子的嘴里强吻,说是为了刺激生殖器勃起以方便进一步检查。“事后我小孩要进卫生间吐口水,他还不准我小孩吐!”彭先生说他当时听到这些之后火冒三丈,当下就想回去找彭主任拼命。最终他克制住自己的冲动,决定投诉到医院管理部门并向公安部门报警。

  镇南派出所民警来到宝安医院与该院医务科协商后定于2月13日上午去医院处理。2月13日上午,在宝安医院医务科,在镇南派出所民警主持下,彭主任陈述了事情经过,承认了要求小东进行手淫并进行拍照的事实,而关于强吻,彭主任则表示没有这回事,他可能在给小东手淫过程中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嘴唇。

  镇南派出所民警对双方均进行询问之后,将彭主任带回派出所并当场扣押了他用于拍照的数码相机。2月14日下午5时许,彭先生接到镇南派出所的电话,告知他目前派出所无法确认医疗操作规范的合理、合法性,要请权威专家就医疗操作规范给出解释他们才能确定。

  彭医生:确曾手淫拍照但未强吻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当事人彭主任,他对记者表示,小东当时来就诊时开始并不是他接诊,而是别的医生,在手术室助手打好了麻醉药之后发现做不了,把他叫了过来,而他发现小东包皮粘连,硬剥恐怕会受伤。“我当时看了就说不能做。”然而当时为何没立即给以剥离?彭主任表示,当时他们也没反应过来,下午其他手术也很多。于是决定下次再来剥离。

  “几天之后他来就诊我给他剥离的时候,我就问他说给你拍个照。”彭主任说,他们很多手术都拍照存底,“唯一的一点,我当时看他那么高,差不多有1.8米了,就没有想到他是未成年。”他表示,事先征求一下家长意见比较好。

  彭主任表示,他给小东正式诊治,一共就三次,第一次就是剥离,第二次父子俩来的时候,他发现包皮粘连部位丝毫没有清洗,很脏,仍然不能手术。就斥责了他们,并让他们按规定用药。

  “第三次来了之后,还没完全好,所以不可能马上做,下次做就正好了。”彭主任说,他给小东安排年前做,但他父亲说年前不行,年后再说。他表示,当时的确有刺激他勃起,“但这属于正常的医疗操作范围。”彭主任说,当时他先让小东自行手淫,但无法勃起,他就表示自己帮小东勃起,到最后也没能勃起。“但我没有亲吻他。”

  然而彭先生表示,在派出所的笔录里面彭主任承认可能无意中碰到了儿子的嘴。对此,彭主任说:“当时民警第一次写的时候,我没认真看,后来发现有些用语不对,这个是怪我自己了。”彭主任再次强调,“要讲碰嘴就肯定没碰,因为我比他矮,面对面,可能我的额头碰到他的脸或者嘴。那是第三次,面对面,帮他勃起的时候,有可能碰到,主动亲他的嘴肯定没有。”

  宝安区人民医院医务科曾主任则表示,这件事他们已经向区卫生局反映过,“省市的专家都已经鉴定过了,当时彭主任的操作属于正常医疗操作。”记者问那是不是正规的医疗鉴定?曾主任表示,只是这样一个意见。他们的相关回复都已经交付给了派出所,目前他们也只能等待派出所方面的答复。

  市医院医生:辅助勃起尚无明确规定

  记者就此事询问深圳市人民医院刘主任包皮环切术之前的检查方式,刘主任表示,未成年人,一般不会让他自己手淫的方式促使生殖器勃起,而如果要主动帮病人进行手淫使生殖器勃起,也应该征得病人的同意,而未成年人应该征得其家属同意。至于视听辅助勃起,刘主任表示,对包皮过长,一般还没有采用过这种方式。是否有相关的医疗操作规范作出明确规定?刘主任表示,就他所知,似乎没有明确的书面规定允许或不允许帮助包皮过长的病人勃起。

  警方检方:还在取证尚未起诉

  镇南派出所通过宝安区公安分局对记者表示,这件事开始移送给检察院时因为证据不足,而被检察院发回继续取证,目前还在进一步取证中。而彭先生表示,派出所跟他说的是目前该案的材料已经移交给宝安分局法制科,再由法制科送交区检察院。宝安区检察院一位检察官表示,目前他们只有镇南派出所送来的部分材料,而完整的材料还没有移送过来,因此目前尚不能对该事件进行定性或起诉。

  讲述

  “手术”后,小东变得更内向

  自那件事情之后,小东的精神受到很大影响。一回到家里就无精打采。彭先生经营的小店,之前儿子回家都能给夫妻俩当个帮手,“但现在一放学回家他就自己待在屋子里,从来没有主动给我们帮忙。”到前些日子,儿子终于承受不下去了,在一个月前,读初二的儿子回来后跟他说不想再上学了。无论他们怎么说,儿子就是不肯再上学。

  “我给他班主任老师也打过电话,老师说他在学校也没出什么事,没跟人打架也没犯什么错误。”彭先生说,班主任还问他们孩子为什么不来上学了,他们不好向老师明说,只好以孩子生病为由请求退学。记者联系到小东的班主任林老师,他表示,小东的成绩去年以来一直处于中下游。除了打篮球,别的活动不大参加,“属于"听话"的孩子。”

  记者在彭先生家里看到现年14岁的小东,身高已经1.75米左右。相对于弟弟的活泼性格,他显得略带腼腆,记者问他是否有参加什么活动,“篮球。”小东说。“他既然喜欢打篮球,我打算送他上体校。”彭先生说。但现在这件事情拖了一年多了,他也多次向市、区公安局信访办反映过,希望能够先解决这件事情再说。(杨涛霍健斌)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