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关注2008年春运 > 2008年春运最新消息

节后铁路客流高峰将延长10天

  昨日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的客流量稍有回落,节后客流高峰又从大年初六开始显现。铁路部门表示,返校学生流、外出务工流及旅游流相互交汇,将形成新的客流高峰,而且出行人数将大大超过节前,预计高峰将延长至3月10日前后。


  据介绍,自2月6日至12日,近13万旅客乘坐各次列车去往各地。从大年初二开始,长途、短途客流迅猛。其中,银川前往平凉、西安、北京西、上海的各次列车超员现象比较普遍。银川客运段相关人士表示,受南方雨雪冰冻灾害影响,今年铁路节后春运呈现出客流滞后、高峰跨度时间延长的特点。因此,节后客流较往年将延长10天左右。

  为缓解客流压力,银川火车站于2月12日、16日、19日、22日和25日开行兰州-银川-北京西的L802次旅客列车,车票已开始发售。该趟临客列车由兰州站始发时间为15:34,到达银川车站时间为次日凌晨0:00,开车时间为0:10,途经惠农、乌海、临河、包头、包头东、呼和浩特、集宁南、大同、阳高、天镇、柴沟堡、张家界南、宣化,到达北京西站的时间为23:34。另外,2月14日、18日、21日、24日、27日开行北京西-银川-兰州的L801次旅客列车,该车从北京西返回时间为3:25,到达银川车站时间为1:02,到终点站兰州站时间为3:25。(记者赵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