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奥巴马夫人被花花公子评为最性感政治女性

1992年,米歇尔与奥巴马的婚礼照片。

去年2月11日,奥巴马宣布参加竞选当天,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出现在媒体面前。


2月5日“超级星期二”,米歇尔现身竞选场地为丈夫打气。

  曾被评为最性感政治女性

  ●1981年就读普林斯顿大学

  ●1985年进入哈佛法学院

  ●在《花花公子》杂志“最性感政治女性”评选中位居榜首

  在1989年认识贝拉克·奥巴马之前,米歇尔·罗宾逊就是一位成功的黑人女性。

  米歇尔·罗宾逊是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她的父亲弗雷泽·罗宾逊是一位水管工,靠一人的工资养活四口之家。她的母亲玛丽安对待子女教育很重视,每晚只允许米歇尔和哥哥看一个小时的电视。

米歇尔和哥哥克雷格的童年主要在读书、下国际象棋中度过。米歇尔还具有运动天赋,喜欢玩棒球、足球和篮球。

  由于家庭的良好教育,米歇尔从小的学习成绩就很好。到六年级的时候,米歇尔加入天才班。之后,米歇尔学习了三年的法语和两年大学的生物课程,甚至研究过光合作用和老鼠肌肉标本。

  1981年,米歇尔进入著名的普林斯顿大学读社会学。在普林斯顿读大学的时候,米歇尔是班上四个靠奖学金读书的学生之一,她还是当时校园里少见的黑人女孩。米歇尔回忆说:“我在普林斯顿的经历让我前所未有地注意自己的肤色。有时候我总觉得自己只是个访客,并不属于那里。”

  1985年,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的米歇尔进入哈佛法学院学习,1988年毕业后成为芝加哥悉尼·奥斯汀律师事务所的律师。1989年,米歇尔认识了到悉尼·奥斯汀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奥巴马。比米歇尔大3岁的奥巴马开始了对米歇尔的追求。但米歇尔最初拒绝了奥巴马的约会,因为她不喜欢办公室恋情。不过,两人最终于1992年结婚。

  结婚后两人分别辞去律师工作,奥巴马开始进军政坛,并成为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此后又当选联邦参议员;米歇尔则开始做社会工作,成为一家著名非营利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后来米歇尔进入芝加哥大学工作。芝加哥大学医院是全美著名的大医院,但跟附近贫民区居民的关系很差,米歇尔被校方任命为负责社区事务的副院长,负责协调医院跟附近居民的关系。这个职务为米歇尔赢得巨大声誉,但为了丈夫的竞选,她不得不离开芝加哥大学的校园。

  米歇尔的个人魅力得到美国媒体的普遍认可。在《花花公子》杂志的最性感政治女性评选中,米歇尔位居榜首,而希拉里屈居第四,排在二三位的则是赖斯和第一夫人劳拉。在美国《名利场》杂志去年8月评选年度全球最佳衣着人士中,米歇尔也榜上有名。 (本报综合报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罗宾逊 | 奥斯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