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梁爱诗:办奥运马术赛是港人做梦都想不到的喜事

  梁爱诗称,奥运马术赛是酷爱跑马的香港人以前做梦都想不到的好事、喜事、盛事

  中新网2月15日电 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名誉主席梁爱诗14日表示,香港即将首度举办奥运马术赛事,奥运的五环正在为香港这颗东方之珠,增添新的光彩和荣耀,该赛事是酷爱跑马的香港人以前做梦也没有想到的好事、喜事、盛事。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身为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主席的梁爱诗,14日表示,在香港历史上,08年必将留下光辉灿烂的一页。


  梁爱诗说,自香港承担协办奥运马术项目后,北京奥组委,以及国际奥委会和国际马联的领导,一直给予有力的支持,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香港协办北京奥运会,在分享经验、交流协作和优势互补的过程中,拉近了京港两地的距离。目前,香港马术项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成果。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马术委员会(香港)已成立文化、教育及小区参与协调委员会,制订全面计划,促进市民认识和了解奥运会和马术项目,积极支持2008年8月和8月,北京奥运会及残疾人奥运会的马术项目在香港举行。

  梁爱诗赞扬,香港特区政府和各个有关机构,尽最大的努力,将奥运的精神和理念,不仅具体落实在赛事的各个环节,也具体落实到香港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筹备过程中,特区政府抓紧机遇,鼓励市民积极投入奥运活动,营造出全民参与迎奥运的热烈气氛,激发团结、公平和拼搏的精神,增强对国家民族的认同和对香港社会的信心。

  梁爱诗介绍马术基金工作时表示,基金自去年12月成立至今,先后成功举办了“二○○七年圆梦夜”、“马主赛事奖金捐赠计划”、“北京二○○八年奥运会马术纪念章”的发行等活动,预算项目完成后可筹得三千余万港元。基金的设立,使连串项目和活动得以举办。

  她说,回归祖国十周年,香港不仅继续繁荣稳定,而且即将首度举办奥运会和残奥委会的国际马术赛事,这是酷爱跑马的香港人以前做梦也没有想到的好事、喜事、盛事,奥运的五环正在为香港这颗东方之珠,增添新的光彩和荣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