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银行可能因会计审计制度严格出现利润下降

  新华网伦敦2月14日专电(朱益)据英国《金融时报》14日报道,英国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2007年利润可能因严格的会计审计而出现下降,其他商业银行也可能面临同样的遭遇。

  报道说,英国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发表声明说,由于审计机构在对该银行一些特殊投资资产审计时采用了更加保守的会计处理方法,该银行2007年利润可能出现下降。
目前该银行已经被迫减计2.26亿英镑,导致其2007年税前利润下降至1.26亿英镑。该银行股票价格也出现了大幅下跌。

  报道指出,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投资于某种“嵌入式衍生品”,其价值与信贷衍生品指数等市场基准挂钩。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表示,此前关于这类投资工具的减计只需在资产负债表中体现,但是在2007年底根据会计监管新要求,此类减计必须在损益表中体现。该银行的审计机构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在上周就这一问题通知了银行方面。

  报道最后指出,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同时也是汇丰银行和苏格兰哈利法克斯银行的审计机构。布拉德福德-宾利银行表示,其他商业银行近期可能也将面临同样的遭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