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迪园上演浪漫求婚 园方新机械人提前登场(图)

  袁先生在迪斯尼乐园“梦幻式”求婚,终能获女友答允共度下半生。 文汇报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在温馨的日子、浪漫的环境、欢乐的气氛下,深爱的男友送上鲜花、掏出指环,许下一生的承诺,相信是大部分女士渴望至极的一刻。14日的情人节,香港的袁先生在迪斯尼乐园内手捧99朵玫瑰,单膝下跪,简单数句爱的宣言,女友但笑不语,轻轻递起左手,让男友把那象征婚姻的指环牢牢地套在手指上;二人从此奏上一篇新的恋爱乐章。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小情侣眼中,情人节的意义不言而喻;童话之城的迪斯尼乐园14日上演一幕求婚记,袁先生精心铺排两个多月,为的就是以情人节加迪斯尼的双重攻势,务求一举攻陷女友心扉,在女友的名字上冠上“我的姓氏”。


  袁先生约6年前在公司邂逅了张小姐,约年半前开始拍拖,去年底开始部署求婚,他说:“情人节对情侣很有纪念价值,在迪斯尼乐园内求婚亦会是一个很难忘的回忆。我很有信心(求婚)成功,从没担心过会失败。”

  乐园为配合袁先生,迪斯尼的新机械人玩意“布公仔流动实验”14日提前登场,并以互动对话及雪雾效果为袁先生及张小姐营造浪漫气氛,袁先生亦出其不意地向女友送上早已准备好的99朵玫瑰,单膝下跪对女友说:“你跟我拍拖的日子很开心,我们亦经历过很多开心时刻,我曾经做错,多谢你对我的包容及体谅,希望你可以做我的老婆,我会一生一世照顾您,请您嫁给我!”

  哪怕只是寥寥数句,没有以甚么星星、月亮作比喻,袁先生的说话却是肺腑之言。或许因为过于紧张的关系,他翻了几遍,才能掏出放在口袋里的指环,整个过程显得相当笨拙,但却反为他添多一分可爱感。最终,女友不用细想,在数十名围观的乐园游客面前,将下半生的幸福交给男友。(聂晓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