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鹰落鸡舍被鸡欺 逃出公鸡魔爪又被母鸡群殴(图)


  鹰落鸡舍被鸡“群殴”

  常言道:虎落平阳被犬欺,没想到如今“战斗鸡”客串鹰把式,把专门捕鸡吃的中型猛禽“鸡母鹞”(鹰科的一种)啄个满头包,这事就发生在吉林市乌拉街镇韩屯村的一个农户家里。

  2月10日(正月初四)下午,乌拉街镇韩屯村2社的于勇正在家附近的松花江边散步,看到地上有只大鸟。于勇上前将它抱起带回家。“这八成是只鹰!”于勇和父亲仔细检查了一下这只大鸟,发现它的右翅膀根部和右爪子有些不好使。

父子俩把鸡笼里的鸡放出来,把鹰放进了鸡笼子里,又给它准备了一些碎牛肉放在旁边,这只鹰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12日上午,记者来到于勇家,于勇的父亲将这只鹰从鸡笼子里放出来后,恢复些力气的鹰突然飞入了鸡群中,鸡群马上炸开了锅,被鹰追得到处跑。毕竟翅膀有伤,这只鹰低飞了一会儿就停在鸡窝旁的一根横木上。不过进入了鸡群的受伤老鹰可就没那么幸运了,鸡群里“掌柜的”白公鸡不甘示弱,领着众母鸡开始反攻。三四只母鸡在鹰前扰乱鹰的视线,白公鸡趁鹰不备,从鹰身后飞到鹰身上朝鹰头猛啄。鹰猛烈地挣扎,好不容易从白公鸡身下挣脱,又被另外几只花母鸡围攻。

  随后,记者带着这只耷拉脑袋的鹰来到了护鸟人任建国那里。据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唐景文介绍,这种鹰在东北并不多见,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任建国表示,等它把伤养好了就把它放归大自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