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飞行员情人节乘上热气球迎娶新娘(图)

新人乘坐的热气球正在起飞,两位新人向亲友挥手致意。

  山西一飞行员南京登上热气球迎娶娇妻  

  “她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在结婚的时候,希望我带着她‘一起飞’。”昨天下午2点半左右,天空晴朗,万里无云,风不算大,在南京市江宁区苏源大道边的一块草地上,一只巨大的热气球下,新郎张静渟抱起新娘盛彧,跨入热气球的篮中。张静渟笑呵呵地拥抱着他的新娘,她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随着张静渟一声“我要飞得更高”的歌声,热气球腾空而起。

  “四喜临门”举办气球婚礼

  情人节、新娘的生日、正月初八、结婚日,张静渟和盛彧这对新人在昨天备受祝福。

张静渟告诉记者,他是山西大同航校的飞行员,也是中国热气球飞行学会安全委员,是热气球教官和考官,他飞热气球已经18年了,最高飞过3000米。说起与盛彧的相识,他笑了,他说本来天各一方,相识的概率几乎没有。那是南京举办十运会时,他到南京来,刚好遇上了做导游的盛彧,其实他本身对导游的工作比较“感冒”,但盛彧认真的工作态度打动了他,一来二去,两人就两地恋爱起来。

  相识后曾坐过一次热气球

  “其实她坐过一次我亲自掌控的热气球,那也是她第一次坐热气球,把有恐高症的她吓坏了。”张静渟说,那是在南通举行的航空运动会上,他得了第四名,盛彧过去参观,他就顺势带她乘坐普通人不易坐到的热气球,盛彧虽然有恐高症,但也接受了,那次飞离地面200米。这时,盛彧接过话说,当时她也是吓坏了,起飞和降落时特别容易紧张。张静渟说这次热气球婚礼采取的是自由飞,因为航空管制的缘故,不能飞太大范围。

  “紧急迫降”马路正中间

  新人乘坐的气球上天了,亲友们以及附近的居民纷纷拍手。不过这空中浪漫的半小时飞行后,却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空中风较大,虽然张静渟是经验老到的飞行员,但记者在下面看到他们几次选择着落点都未果。一路上,记者开车跟随,只见热气球不断地试着降落,都未能成功。后来车子跟到了诚信大道,再过去就要到方山了,还有居民区,可能出于这一考虑,新人的热气球选择了在马路正中间“紧急迫降”。

  这是一个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只见热气球顺溜地下来了,一个紧急“刹车”,气球篮落地。随行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拉住气球篮,并收拢气球,短暂的交通拥堵后,路面恢复正常。张静渟和盛彧捏了一把汗,笑了。盛彧则说,虽然空中冷,虽然下来时遇到一点点麻烦,但在气球篮里,只有爱人伴随在身边,感觉很幸福。 (孔小平/文 宋 峤/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