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天津举办接吻大赛 80余对情侣报名参加(组图)

冠军(中) 亚军(右) 季军(左)

冠军情侣

  2008天津首届接吻大赛于2月14日19点在米莱欧百货吉利店正式举行。赛前报名的情侣已达到80多对,并且在现场还不断有情侣报名参加。场面异常火爆,除了参赛者还有不少来前来逛街的顾客慕名而至,为的是亲眼见证这一场“爱的游乐”。

  由北方网时尚频道、米莱欧百货主办,时尚风广告公司承办,潮宏基珠宝、金海岸婚纱影楼、欧薇婚纱、vancl服饰、菲林酒吧鼎力支持的天津首届接吻大赛,秉承“为情侣提供激情表达的舞台,为情人节增添浪漫精彩”的办赛宗旨,在城市中传递最直接最阳光的情感。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组正在等待报名参赛选手,他们表示:“说实话,我们这次参赛决不单单是因为奖品诱人,更重要的是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最亲爱的人一起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见证我们的爱情。若干年后,回想起来那一定是一件相当浪漫的事!”

  熙熙攘攘的现场涌挤着数百名观众,摄像机,镁光灯闪闪烁烁,场面热烈而壮观。这次大赛不仅仅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更是吸引了众多电视、媒体的关注。作为天津特色的情人节接吻大赛,它占据了有史以来的新高点,不仅仅报名人数最多,而且关注媒体最多,网络、报纸、杂志、电视台都对之跟踪报道;最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赛选手获奖的奖品,总价值高达10万元。

  在经过必要的签到程序后,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我们惊喜的发现了一对“金婚”夫妇,起初工作人员认为是“最年长的参赛者”,经后又出现更年长的老夫妇最终获得了价值“3000元的玉玫瑰”;与“深情玫瑰奖”失之交臂,大赛决定临时加奖“价值3000元婚纱照”一套,他们精神抖擞,落落大方,问及参赛动机,他们深情的看着自己的爱人说为了纪念她们的“金婚”,更是为了证明中老年人的爱情更加深情,感动之余我们更感受到这次大赛将带给他们永恒的回忆。旁边的一对年轻爱侣听到他们的爱的宣言也很感慨,他们带着羡慕说期望30年后他们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见证自己永恒的爱情。

  大赛开始后,主办方代表对参赛选手致词鼓励,19:10分“接吻大赛”正式开始,只见室内室外两场的数百名选手在主持人的一声号令下深情拥吻起来,掌声随即响起,以见证这场爱的宣言。宏大的场面,火辣的亲吻让大赛一度high到高潮。只是随着赛事的进行,难度在不断增加。大赛的第一阶段,比赛规则要求选手双手靠后,4脚站地亲吻。数百名选手,花花绿绿的画面,温情的相亲吻,引的无数场外的情侣驻足。大家有默契的为赛场上的选手加油助威。比赛进行到第二阶段,选手们又按规定变成三腿着地的姿势,姿势古怪引人发笑。即便姿势难以保持但每一位选手仍都努力坚持着。大赛进行到炙热高潮,绚丽柔和的灯光下,韵律的音乐还在响,参赛选手们的难度还在增加,单脚腾空过膝盖………单脚腾空过腰……直到他们只能两腿着地,并且还要保持相拥亲吻的姿势,嘴与嘴不能分开一丝一毫。场面一时激动难控,很多人因为站立不稳而被淘汰。赛事进行到白热阶段,情侣们的姿势优美,且情意绵绵,其美妙的甜吻征服了评委和观众,掌声为他们雷动。就连空气中也飘荡着玫瑰香般的甜吻。

  活动进行到20:08分时,选手们继续进行着赛事,这“深情的一吻”让每一位参赛选手激动不已,选手们势均力敌,不相上下,稳如磐石般痴醉在自己的爱吻中,经过时间的洗礼,一分一分钟的过去,剩下8对情侣,仍然分不出胜负,每一对情侣较劲一般的在坚持,时间的考验,难度的不断增加,我们钦佩那些为了爱而努力坚持的人。然而比赛是残酷的也是激动人心的,当最后的冠军以胜利的姿态站立在台上,两人深情相拥时,我们似乎听见了神灵对他们的祝福。在初春冷列的空气中,爱侣们相亲相拥,浪漫温馨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更有外围的情侣观众受到感染也情不自禁的亲吻爱人,深情爱意漫溢赛场。

  大赛最终在经典的婚礼进行曲中结束,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发象征他们爱情果实的奖品,美丽的戒指象征着他们动人的爱情,在2008年的情人节祝愿他们情比金坚。这次接吻比赛选手年龄跨度很大,很多中年夫妻为了见证自己的爱浓情依旧,大方登台,成为天津接吻大赛的一大亮点。爱是永恒的话题,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里,唯有这个独一无二的回忆让你的2008年不再平凡。(记者许文杰) (来源:北方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莱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