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热点聚焦·春到班组【迎春情思】班组员工笑迎改革开放第30个春天

  以往,我们抓管理、建小家,搞创新、练绝活,竞争中比成长、看发展。今天,我们抗雨雪冰灾,比拼搏、比奉献。我们用曾经的经历、不屈的精神、不懈的努力,谱写春天的传奇

  在我们的记忆中,没有任何一个春天能抵得上2008年的春天来得惊心动魄,来得刻骨铭心。


  先是雨雪冰冻之灾令大半个神州经脉紧张,然后就是我们,为保卫家园、疏通经脉,不得不投入一场与天灾比拼的特殊遭遇战!迎战暴风雪,我们电力、煤矿、油田、矿业、交通的班组职工们,顽强拼搏、昼夜苦干,餐冰卧雪、顶风抗寒,用心血、汗水和血肉之躯,谱写着一曲曲“抗雪保家”的动人乐章,创造了人力战胜自然的不老传奇!

  如今,踩着逐渐消融的残雪,春天终于来了!欣喜中我们蓦然发现,这个轰轰烈烈的春天,竟是改革开放的第30个春天!

  面对这个不寻常的历史时刻,我们班组职工浮想联翩。这30个春天里,包含了我们多少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记录下我们多少学习中的收获、工作中的成长以及对人生的感悟;把这30个春天做个链接,我们不仅看到了祖国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的步步脚印,而且还看到了我们企业发展、班组建设、职工成长的步步脚印。

  在过去的一个个春天里,我们奋战在班组,抓管理、建小家,搞创新、练绝活,竞争中比成长、谋发展……其中有遭遇失败的痛苦与酸楚,也有成功的兴奋与开心。而今年的春天,我们战胜雨雪冰灾后将投身灾后建设、打造和谐家园、迎接新挑战,其中有佳节难与亲人团聚的遗憾,也有取得胜利的欢畅,刚刚经历的一次严峻考验可为我们证明:春去春回30载,我们已从稚嫩走向成熟——我们笑迎这改革开放的第30个春天!

  我们坚信,今春花胜去年红。只要我们广大班组员工充分发扬抗雪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就一定能够应对新挑战,战胜新风险,夺取新胜利。待到山花烂漫时,我们将笑得更加灿烂。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激情,虽然抗灾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但灾后建设工作还任重道远。在这草生莺飞春回大地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要超前谋划、作好新春的打算。

  真诚期待所有的班组弟兄们都能加盟我们的行列,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博的斗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目标上来,讲职业道德、尽职业责任、守职业纪律、精职业技能、树行业新风,共创新的辉煌!为2008年的这个春天,为改革开放的第30个春天,留下一个更美好的回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