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发布入冬来第三个黄色大雾预警 两高速封闭

  雾袭山城 第三个黄色预警发布

  本报讯 (记者 常宇)昨天上午,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息,部分高速公路限制通行。今日,山城将暂别连日的明媚春光,明日更有小雨造访。

  两条高速路封闭

  昨天凌晨,大雾笼罩重庆大部地区,市气象台称,上午8点到下午2点,主城区、潼南、大足、合川、荣昌、北碚、渝北、涪陵,将继续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因此发布了入冬以来的第三个大雾黄色预警信息。

上午9点多,记者从黄花园大桥看渝中区,解放碑一带的高楼在大雾掩盖下变得模糊。10时许,久违的阳光露脸,主城区的浓雾逐渐消散,但能见度仍不及前天。

  记者从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获悉,因为大雾影响,昨天6:07-10:38,渝武高速实施间断放行;4:30-10:23,渝遂高速间断放行。

  今天起阴雨天气

  昨天,主城区气温继续回升,最高气温为13.9℃,最低气温为2.3℃。今天,重庆大部地区将以阴转小雨为主,东南部将以多云转阴的天气为主,气温在4—10℃之间波动。明天,重庆将迎来大范围的小雨天气,气温在2—10℃之间。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可能还有大雾天气。

  相关新闻

  高速路频起雾

  坐客车请提前问询

  本报讯 (记者 凃源)最近几天都可能有雾,我市几大跨省长线“热线”的车站提醒:出行前最好先问问车站,看是否准时发车。

  陈家坪汽车站和重庆汽车站(菜园坝)有成都线的客车滚动发出,陈家坪汽车站的咨询电话是89088988,重庆汽车站是89033724。南坪汽车站和重庆汽车站有遵义贵阳的滚动班车,南坪汽车站的咨询电话是62839151。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家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