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中韩男足对决东亚四强开赛

  本报讯(记者高炜)明天,国足将在东亚四强赛中首战老冤家韩国队,“能否终结30年逢韩不胜的尴尬史”这一问题再次摆在了国脚面前。昨天,近来一直向国脚灌输必胜信念的国家队总教练兼国奥主帅杜伊谈到“恐韩症”时透露,他已找到“克韩”的办法。
“韩国球员就是靠逼抢不让对手轻松拿球,所以我要求队员尽量用一脚球或两脚球解决问题,通过快速传切打击对手的薄弱地带。17日是中国球员改写历史的良机,希望国脚们能把握住。”

  自1978年亚运会输给韩国队以来,中国队已30年没胜过该队。对此,杜伊心知肚明,“我相信我的前任们肯定都在努力改变这一历史,但我不清楚他们为何没成功。我认为,中韩球员之间没有如此大的差距,两队实力非常接近。之所以在战绩上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我觉得是中国球员心理上有些问题。”

  在昨天的训练中,杜伊也注意营造欢快的氛围,尽量使国脚们保持放松的心态。射门训练时,杜伊对门将陈东说:“你只能漏3个球,如果超过标准,我就陪你做10个俯卧撑。”结果,背负“压力”的陈东失球最终在3个以上。杜伊无奈地看了看陈东,摸了摸自己突起的肚子,边摇头边趴在地上做起了俯卧撑。看着杜伊郁闷的表情,刚才洞穿陈东球门的国脚们笑成一片。

  昨天,国足公布了征战四强赛的23人名单,沈龙元、戴琳、万厚良、陈涛和韩鹏落选,入选球员为宗垒、陈东、宋振瑜、李玮峰、孙祥、张笑非、冯潇霆、王霄、张永海、张帅、徐云龙、王栋、杜震宇、李彦、肇俊哲、刘健、汪嵩、周海滨、蒿俊闵、曲波、朱挺、姜宁和吕征。RJ06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