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公交车发生故障 致68辆电车堵成一排(组图)

通道被堵后,电车的长队一直排到了胶州路和中山路交会处。
通道被堵后,电车的长队一直排到了胶州路和中山路交会处。

2路电车“见缝插针”,结果被挤在了308公交车和隔离带中间。
2路电车“见缝插针”,结果被挤在了308公交车和隔离带中间。

  今天(15日)中午,一辆308路公交车沿胶州路由西向东行至市立医院站时,因机械故障趴窝,尾随而来的一辆2路公交电车见状,想从趴窝公交车与水泥隔离带之间的空隙中穿过,结果被挤在了趴窝公交车与隔离带之间,造成随后驶来的67辆电车串成了“糖葫芦”,一直排到了中山路上,直到下午1时40分,308路公交车修好后,包括第一辆2路公交车在内的68辆电车才渐渐恢复通行。

  公交趴窝 电车“见缝插针”被挤住

  据王女士说,今天中午,她乘坐一辆2路公交电车由团岛赶往台东,中午12时40分,当车行至市立医院站时,车站内一辆308路公交车堵在了她乘坐的2路电车前,她乘坐的2路电车只好排在了308路公交车的尾部。
“电车司机下去看了看,问了问308路公交车的司机才知道,是那辆308公交车出现了故障。”

  王女士告诉记者,电车司机上车后等了半天,那辆308路公交车也没有修好,在众乘客的催促下,电车司机观察了半天,发现那辆308路公交车与路上的水泥隔离带之间有个缝隙,便想“见缝插针”冲出重围。“车身刚过了一半,两车就紧紧贴在了一起,进退不得。”王女士说,当时电车一下子卡在了水泥隔离带和那辆308路公交车之间,满车的乘客见电车无法前行,只好下了车。

  通道被堵 68辆电车排到中山路

  由于车站内电车的通道被完全堵塞,随后从中山路方向驶来的2路和5路公交车在胶州路上排起了长队。

  今天下午1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那辆308路公交车和2路电车仍挤在车站内,308路公交车司机和技术人员在忙着修车,而2路电车司机则无奈地站在车外。自车站往西的胶州路上,包括第一辆2路电车在内,共有68辆2路和5路电车伸着“长辫子”,一直排到了中山路上。

  无法前行 2000多乘客无奈下车

  据308路公交车司机讲,当时她驾车行驶到市立医院站时,该车突然发生了机械故障,在车站内趴了窝,跟在她身后的2路公交电车试图从她的车和路上的水泥隔离带间穿过时,被挤在了中间,无法动弹。“当时车上至少有四五十名乘客。”当时乘坐在被卡的2路电车的一名乘客告诉记者,因为电车无法前行,整个电车通道被堵得严严实实,他们只好下车,转乘其他车辆。由于2路电车是无人售票,车上乘客原先投的钱也没办法拿回来了。

  记者随后采访了10多辆被堵电车上的司机,这些电车司机均表示,当时每辆车上所载的乘客都在30人以上。“按每车30人计算的话,60多辆电车上在中途下车的乘客至少也在2000人以上。”一辆5路电车上的司机告诉记者,乘客中途下车拿不到补偿款,他们也没办法。

  直到下午1时40分许,308路公交车修好后,驶离了现场,被堵达1小时之久的所有电车才渐渐恢复通车。(记者 王永端) (来源:半岛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