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曲阳一“鞭炮”房爆炸 两男孩被当场炸死

  2月15日下午13时40分,一场突如其来的爆炸发生在曲阳县晓林乡晓林村西头的一户人家。两名在附近玩耍的儿童不幸当场被炸死,4间房屋倒塌,周围百余户玻璃全部震碎。据村民反映,该爆炸可能是由制作爆竹的炸药引起的。


  两儿童不幸被当场炸死

  晓林村是一个拥有7000多人口的大村子,爆炸造成的巨大声响惊动了全村人,闻讯而来的村民们看到一片狼藉的现场后,忽然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在哪里?未等硝烟和尘埃落定,惊魂不定的村民们就忙着寻找起自己的孩子来。

  在发生爆炸的房屋后,两位男孩的尸体被发现。两个男孩一个8岁、一个9岁。据其中一个男孩的爷爷王某说,两个孩子当时在院中玩耍,爆炸引发的巨大冲击力将两个小孩炸飞。

  记者赶到现场时,村民已经将现场保护起来。两个孩子的家属说,他们是为了保留证据。

  可能由炸药引发爆炸

  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两间东厢房已经被夷为平地,砖块散落一地,断裂的楼板参差不齐堆在一起,周围邻居的门窗玻璃严重破损。死者家属和不少村民都怀疑爆炸是由炸药引起的。

  据其中一个孩子的爷爷王某透露,爆炸可能是由闫某堆放的炸药引起的。据王某说,发生爆炸的房屋并不是闫某自己家的,可能租用的房子。闫某是制作花炮的,王某一家并不知道闫某将炸药放在和自己仅一墙之隔的人家。他们后来知道,曲阳警方从其中搜走了不少花炮制作工具。

  爆炸发生后,闫某当天就不知去向。后来闫某的父亲拿出3000元钱,找到王某,表示先给孩子安排后事,遭到了王某一家的拒绝。

  爆炸发生后,村民报了警。当天下午,晓林乡派出所最先赶到现场,随后乡政府的有关人员和曲阳县公安局的人也先后赶到。晓林乡政府一面做死者家属的工作,一面在村口设卡,监控外来车辆。(记者寇国莹) (来源:燕赵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