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为逃脱网友“堵截” 三次“撞”车求助

  被网友以打工为由骗到西安,为了逃脱网友及其朋友的“堵截“,家住河南省商丘市24岁的青年小朋趁网友不备,一连三次扑向三辆正在行驶的中巴车求助。从15日至16日,小朋经历种种遭遇后,在西安巡逻民警、好心“的哥”及客运站的共同帮助下,一路免费于昨日乘上长途汽车返回家。


  “网友说西安有活干,叫我来打工,没想到这却是一场骗局……”昨日上午,记者在三府湾客运站见到小朋,回忆此行西安的遭遇时,小朋仍心有余悸。他说,虽然家在河南,但他全国各地的网友非常多,尤其与西安网友联系密切。春节期间,西安一个未曾谋面的网友通过网络告诉他,说西安年后有活干,叫他来打工。这句话正中了当时他正在找工作的心愿。2月14日,他只身从河南商丘乘上火车,于次日上午到达西安,准备在这里好好干一年。“然而让我没想到的是,这是网友设下的一个骗局。”小朋说。

  小朋回忆说,14日下了火车见到网友及其朋友,随后他被带到一个偏远的地方,当时他就有所警觉。随后见网友死缠硬磨叫他去听传销课。感到情况不妙的他当即寻找不同借口想离开,但都被他们“堵截”住了。就这样忍耐一晚之后,15日上午,小朋在去听课途中,见到一辆从身后驶来的中巴车,突然就扑了上去,希望用“这种”方式寻求帮助。然而他一连撞了两辆车,司乘人员都没理他。待撞第三辆车时,司乘人员与小朋发生了口角,随后巡逻民警也赶到现场。

  “是那辆中巴车和民警救了他。”驾驶陕AT9167的“的哥”芦惠超师傅向记者回忆说,15日上午10时许,他开车到三桥武警学院的路口时被两位乘客拦住,其中一名是公安民警,另一名是小朋。“我习惯性地将他手中的行李包往后备箱放,没想到小朋非常紧张,强烈要求把包放在后座位上,一脸恐惧。随后民警向我介绍了小朋的遭遇,且小朋身上已没有多少钱了。”芦惠超说,想到小朋不容易,还怕在火车站被网友“堵截”,他便打电话到三府湾客运站寻求帮助。没想到听说小朋遭遇的客运站工作人员很快反馈信息,让把小朋送过去,由于当日开往河南的班车已经发完,客运站将免费安排小朋食宿,次日免费送他回家。

  昨日10时许,乘上免费客运车的小朋挥手道别,截至19时记者发稿时,小朋已经安全到达河南。

  程从军 本报记者 付亚娟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