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人大代表规范公共电子邮箱 视察将引入暗访

  代表视察将引入暗访方式

  今年将重点围绕社会领域法规项目立法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大各委员会的2007年度工作报告中获悉,2008年广州市人大将起草、制订多项法规。而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2008年度将继续以社会领域的法规项目为重点开展立法工作。

在代表视察方式上,也将引入暗访的方式。

  选举联络委的工作报告透露,2008年将进一步改进代表视察方式方法,加强专题视察和调查。代表视察拟采取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另外,还将规范代表公共电子邮箱的群众来邮处理意见。在征求代表意见的基础上,为更多代表开通公共邮箱,拓宽代表了解民意的渠道。

  ●养犬管理条例下半年提交

  法制委工作报告透露,根据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2008年度将继续以社会领域的法规项目为重点开展立法工作。内务司法委的工作报告透露,2008年该委将为制定《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进行广泛、深入的调研论证,争取下半年提请常委会审议。

  ●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将初审

  环资委工作报告透露,《广州市人民防空管理条例》、《广州市城市绿化条例》、《广州市建筑节能条例》、《广州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等立法项目将于2008年起草和提交初审。同时,《广州市城乡规划条例》、《广州市查处违法施工条例》、《广州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等项目将开展前期调研,并完成起草、报送工作。

  ●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将起草

  教科文卫委工作报告透露,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2008年将修订《广州市全民健身条例》、制定《广州市社会急救医疗管理条例》,并提请常委会一审;同时,还将对列入预备项目的《广州市图书馆条例》开展前期立法调研工作。农村农业委工作报告透露,2008年将开展《广州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和《广州市气象条例(草案)》的调研和草拟工作。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