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法庭宣布失踪5月冒险亿万富翁福塞特死亡(图)

福塞特死亡

  美国法庭最终宣布 福塞特死亡

  据新华社电 美国伊利诺伊州库克县巡回法庭15日宣布,失踪5月的冒险大亨史蒂夫·福塞特死亡,这一决定使福塞特资产法律地位问题向着最终解决推进了一步。

  福塞特去年9月初驾驶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在内华达州沙漠地区失踪。大规模搜救工作随后展开,但福塞特至今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亿万富翁福塞特生前酷爱热气球、滑翔机、帆船等运动,他也是世界上乘热气球完成环球飞行的第一人。



  库克县巡回法庭法官杰弗里·马拉克15日宣布,福塞特在法律意义上死亡。

  当日,马拉克先后听取了福塞特夫人佩姬、生前好友和搜救专家的证词,最后认定,法院已掌握足够证据,可以宣布福塞特死亡。

  这一决定让福塞特资产法律地位问题向着最终解决迈进了一步。根据法庭材料,包括不动产在内,福塞特名下资产过亿元。

  各家媒体报道没有提及福塞特生前是否已立下遗嘱。他的家庭生活资料也十分简单:1968年和妻子佩姬结婚,没有儿女。

  佩姬去年11月底要求法庭宣布丈夫死亡。佩姬的律师麦克尔·勒瓦罗15日说:“这实在令人伤心。刚开始,她(佩姬)希望,甚至幻想丈夫向她走来,再给她讲冒险经历。但日子一天天过去,她意识到那不可能发生了。”

  福塞特去年9月3日驾驶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在内华达州沙漠地区失踪。搜救行动随后展开。福塞特在一片不毛之地失踪,这里的陡峭山峰和深深沟壑过去50年来已埋葬了至少150架小型飞机。

  美国法庭

  最终宣布

  冒险大亨的传奇一生

  福塞特1944年4月22日生于田纳西州杰克逊,从小酷爱冒险运动,少年时就攀登过加利福尼亚州几座高山。

  在斯坦福大学和华盛顿大学分别取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后,福塞特来到芝加哥从事投资事业,此后成立了“马拉松证券公司”和“拉科塔”贸易公司。

  成功投资带来的大笔收入使福塞特能逐个实现自己向往的冒险目标。他1987年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我干什么事都爱争第一,但那毕竟不可能。我一直从事体育运动,不断接受挫败感的原因是我天生乐于参与。”

  多次取得辉煌成绩

  2002年,福塞特独自乘热气球完成不间断环球飞行,这次冒险使他成为热气球环球飞行第一人。

  2004年,福塞特和队友一起,驾驶帆船6天完成环球航行,打破世界纪录。

  2005年,福塞特驾驶“环球飞行者”飞机完成世界首次单人不间断环球飞行。

  2006年3月,福塞特再次驾驶“环球飞行者”环球飞行67小时,打破他原有纪录。

  2006年8月,福塞特在安第斯山滑翔到达大气同温层,创下1.5万米的滑翔绝对高度世界纪录。

  2007年9月,福塞特驾驶飞机外出失踪。这次飞行的目的是为打破公路行驶速度世界纪录寻找合适场地。(据新华社)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克 |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