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恒源祥电视广告被指“令人崩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重庆商报》《新民晚报》报道在1分钟的时间内,广告背景音从“鼠鼠鼠”一直叫到“猪猪猪”,把十二生肖叫了个遍——连日来,“恒源祥”除夕夜登场的这则电视广告,因其创意单调和密集播出,遭到许多观众“炮轰”。
15日,记者从东方卫视广告代理公司获悉,该广告合同本周内到期,近一两天将会撤下。17日,恒源祥公司将在京举办论坛,针对该广告的所有问题作出详尽解答。

  “还以为我家电视机坏了”

  这则名为“十二生肖”的广告制作其实很简单。在长达1分钟的时间内,由北京奥运会会徽和恒源祥商标组成的画面一直静止不动,广告语则由原来的“恒源祥,羊羊羊”,变成了由童声念出的“恒源祥,北京奥运会赞助商,鼠鼠鼠”,十二生肖一一叫遍,直至“猪猪猪”。“我还以为我家电视机坏了!”这是春节期间在家初次看到这则广告时,上海市民孙小姐的第一反应。她的感受是:“太恶俗了,好像在考验观众的忍耐力”。

  与孙小姐一样,很多网友认为这则新版广告就是简单而机械的重复,而且时间长达一分钟,令人无法忍受,现在一看到这则广告就赶紧换台。

  当然,也有人评论称,这样的重复轰炸耳朵,广告效果也算是达到了:大家都记住了恒源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

  “没啥大问题就可播出”

  据了解,恒源祥在东方卫视投放了这则广告。代理该台广告的“好榜样”广告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恒源祥投的是硬广告,1分钟的广告白天是3折,晚上是4折,也就是说恒源祥的十二生肖广告在东方卫视每播一次,最低需要9000元,最高需要52800元。

  除东方卫视外,这则广告还在包括湖南卫视在内的另外5家地方卫视台播出。记者了解到,目前电视台对于广告样片的审核速度很快,一般只需半天左右,如果内容没有太大问题,就可以播出。

  “难听的话我都听到了”

  “什么难听的话我都听到了,但是也有人表示这样的广告有创意,毁誉参半吧。”恒源祥广告部有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据介绍,这则广告至今播出不满200次,但短时间内已经引起了高度的关注。这个月的17日,他们还将在北京,就恒源祥独特的奥运营销方式开一次研讨会,届时会向外界详解恒源祥选择打这样一则广告的原因。近阶段,恒源祥正在收集电视观众和网民的意见。
(责任编辑:曾玉燕)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