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哥哥爱上同母异父妹妹 兄妹案畸恋震惊英国(图)

  据报道,两年前,英国格拉斯哥市28岁男子尼克·卡米隆和22岁的同母异父妹妹丹妮尔·海尼在母亲家中相隔多年相遇时,两人像被闪电击中一样互相坠入了爱河,陷入了一段令家人朋友震惊万分的畸恋中。本月初,英国科克卡迪郡法庭判处这对乱伦兄妹一年的缓刑察看。法官警告称,只要这对兄妹俩再发生性关系,他们就将面临两年的司法监禁。为了能够继续生活在一起,这对畸恋兄妹甚至打算移民到法国生活。这一罕见的同母异父兄妹畸恋案震惊了整个英国。


  男子爱上同母异父妹妹

  据报道,现年28岁的英国格拉斯哥市男子尼克·卡米隆和22岁的丹妮尔·海尼是一对同母异父兄妹,然而在20多年中,兄妹俩却几乎没有见过面,因为当尼克一岁时,他母亲苏珊和生物学父亲的关系就开始破裂,苏珊通过收养机构将1岁的尼克交给了收养家庭抚养。苏珊后来又和另一个短暂男友生下了女儿丹妮尔,尼克11岁那年,曾在母亲苏珊家中和5岁的丹妮尔见过一面。

  尼克在养父母家中度过了一个非常快乐的青少年生活,他还在大学中获得了音乐和戏剧学位。两年前,尼克的生母苏珊和他的养父母取得联系,表示想再看看自己的儿子。

  2006年8月的一天,尼克来到了生母苏珊位于法夫郡格兰罗西斯市的家,可让尼克做梦也没想到的是,这场母子团聚却彻底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因为他竟在母亲家中,和20岁的同母异父妹妹丹妮尔不可救药地坠入爱河,陷入了一场震惊英国的畸恋中!

  兄妹陷入乱伦畸恋

  据悉,20岁的丹妮尔当时已经结婚,并和丈夫生有一名女儿。当尼克和丹妮尔在相隔多年后首次相遇时,他们像被闪电击中一样,互相产生了一种无法解释的吸引力。丹妮尔回忆说:“和尼克见面让我感到很紧张,因为他虽然是我的哥哥,但也是一个陌生人。可当我们见面后,我们竟立刻产生了无法解释的化学反应,就好像他是我等了一辈子才等到的恋人一样。”

  尼克也立即被金发碧眼、身材苗条的丹妮尔吸引住了,兄妹俩不可救药地陷入了畸恋中。

  兄妹被强制隔离9个月

  当两人相遇后3周,尼克和丹妮尔就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恋人,丹妮尔随后和28岁的丈夫离了婚。兄妹俩的乱伦畸恋将48岁的母亲苏珊惊呆了,她对邀请分别多年的儿子到家中团聚感到万分后悔,2006年秋天,悲痛震惊的苏珊向警方汇报了这起兄妹乱伦的家庭悲剧。

  英国法庭随后判处兄妹俩9个月的强制隔离,然而最近,法庭规定的强制隔离时间已经结束,这对畸恋兄妹又开始相聚到了一起,并喝香槟酒庆祝团聚,尼克还计划搬到丹妮尔的公寓中共同生活。据悉,兄妹俩的母亲苏珊如今拒绝再和他们说话。

  英国法庭发出警告

  尼克和丹妮尔已在早先的法庭审判中承认了乱伦罪行,本月初,英国科克卡迪郡法庭判决尼克和丹妮尔接受为期一年的缓刑察看。法官警告称,如果兄妹俩再发生乱伦性关系,那么他们将面临两年的司法监禁。

  尼克和丹妮尔称,虽然他们仍然爱着对方,但他们将不会再发生性关系。他们甚至讨论是否移民到其他国家——譬如法国生活。因为乱伦在法国法律中并不违法,这样他们就可以公开生活在一起,尽管他们仍然不可以结婚。

  尼克和丹妮尔称,尽管他们仍将以恋人、而不是以兄妹的身份生活,但考虑到基因遗传缺陷,他们将永远不会生育后代。尼克说:“9个月不能和丹妮尔说话,不能看到她,那真是一种巨大的折磨。我们仍将相爱,但我们不会再发生性关系,我们都不想让对方再被关进监狱中。”丹妮尔说:“在法律上我们仍然可以亲吻,可以握手,可以继续生活,但我们不能发生性关系。我知道人们会厌恶我们的关系,人们会说我们不道德,应该永远分开,可我无法想象没有尼克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兄妹畸恋震惊英国

  据悉,同母异父兄妹尼克和丹妮尔的乱伦案震惊了整个英国,据专家称,基因性吸引已是一个被证实的心理现象,同胞兄妹或具有血缘关系的亲戚从小分离后,当他们长大后相遇时,往往会产生一种无法遏制的吸引力。英国专家毛里斯·格林伯格博士和罗兰·利特沃德教授1995年就在《英国医学杂志》上撰文称,50%的被收养者在和生身父母家庭团聚后,都会寻求“心理咨询”,因为他们在家庭团聚中往往会对首次相逢的亲人“产生一种强大的性吸引力”,这种性吸引力不仅可以产生于兄妹之间,还可以产生于失散多年的母子、父女之间。

  据英国家庭临床学家奥德雷·桑德班克称,从小失散的兄妹由于拥有相似的遗传基因,所以他们成年后第一次相遇时,可能会产生一种巨大的吸引力,让两人感到他们就像一对“灵魂的伴侣”。不过,在一起长大的兄妹却不会互相坠入爱河,英国精神病学协会心理专家格兰·威尔逊博士解释说:“我们不会和自己一起长大的兄妹坠入爱河,这可能是一种基因保护机制。”(快综)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克 |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