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布什前弟媳自曝曾秘恋“肯尼迪私生子”(图)



  布什弟媳秘恋“肯尼迪私生子”

  离婚后“姐弟恋”数月,力挺旧爱检测DNA

  新快报讯 自从日前“肯尼迪私生子”、47岁的美国男子杰克·沃辛顿浮出水面后,他就迅速成为全球媒体的焦点人物。2月17日出版的《星期日邮报》继续爆出猛料称,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前弟媳、现年55岁的莎伦·布什在2003年离婚后,竟与“肯尼迪私生子”杰克有过一段持续数月的“秘密姐弟恋”!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莎伦不仅曝光了“私生子”杰克不肯披露的大量秘闻,并表示对前男友的“肯尼迪血统”深信不疑,力挺他接受DNA检测。

  主动爆料

  曾秘恋肯尼迪私生子

  据报道,47岁的杰克·沃辛顿是美国得州出生的一名金融家,他曾离婚2次,目前和加裔妻子住在加拿大温哥华市。美国《名利场》杂志花费18个月时间调查后,发现他很可能是美国遇刺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和一名得克萨斯州情人所生的“私生子”,随后杰克也主动接受加拿大媒体采访,并要求肯尼迪家族成员提供DNA样本进行测试。

  这一消息曝光后,杰克迅速成为全球媒体的焦点人物,但他却始终拒绝透露自己或家人的详细情况。令人意外的是,就在媒体猜测纷纷之际,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前弟媳、现年55岁的莎伦·布什竟主动向《每日邮报》爆料称,她与“肯尼迪私生子”杰克曾有过一段“秘密恋情”!

  恋情短暂

  “姐弟恋”只匆匆数月

  据悉,莎伦·布什是美国总统小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的前妻,莎伦和尼尔育有3名儿女,其中包括身为名模的女儿劳伦·布什,然而2003年4月,发生婚外恋的尼尔和莎伦结束了长达23年的婚姻。据莎伦称,她在离婚后不久,就在纽约的一个名流聚会上与“肯尼迪私生子”杰克相识。尽管莎伦比杰克大了足足8岁,随后2人还是发展了一段恋情。但数月之后,这段“姐弟恋”就宣告结束。

  在接受独家采访时,莎伦曝光了“私生子”杰克不肯披露的大量秘闻。她透露,杰克的养父是一名受人尊敬的休斯顿学校校长,他与杰克母亲结婚47年,直到去年病故。长期以来,杰克也一直以为他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直到几年前,母亲才突然告诉杰克,他的真正父亲是肯尼迪。莎伦透露说:“几年前,当他的母亲告诉他这一爆炸性的信息时,他立刻惊呆了。”

  力挺旧爱

  他是“肯尼迪血统”

  对于杰克宣称自己是“肯尼迪私生子”的消息,许多人都持怀疑态度,批评者将他称为“疯子”、“机会主义者”、“幻想家”或“淘金者”,只想靠这个新闻赚一笔大钱。但莎伦却称,她对杰克的身世“深信不疑”,并坚决支持他和肯尼迪家族成员一起进行DNA检测,验明“肯尼迪血统”。

  莎伦表示:“在我看来,杰克和肯尼迪2人的外貌惊人地相似。我对他的真实身份充满信心,他是个有高度道德感的好人,而且是一名极为诚实的男子汉,他只想要知道真相。”采访中,莎伦还提供了一张她与杰克姐姐南希在一个社交聚会上的合影,但当记者试图采访后者时,才得知她目前已被警方保护起来,并拒绝任何人接近。

  ●八卦眼

  “他母亲不像肯尼迪情妇!”

  据悉,目前没有任何关于肯尼迪曾遇到过杰克母亲的公开记录。不过《每日邮报》记者调查发现,得州人口出生档案资料显示,杰克的母亲名叫玛丽·艾薇琳·毕博。杰克的养父去年病故后,她就一直寡居住在休斯顿富人区的别墅里,并拒绝接受采访。

  杰克的邻居和同事都表示,他们都无法相信玛丽她竟是一名“肯尼迪情妇”。一名邻居称:“这个新闻让所有人都很震惊,因为他的母亲根本就不像是那种人。她和丈夫一直都很好,对邻居也很关心,我一直都很敬重她。她对丈夫十分忠诚爱护,一切都很正常。”杰克的一名前生意伙伴也称:“我见过他的妈妈,她看上去是个很普通的老太,她从未提过肯尼迪,杰克也没有,一切都太出人意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肯尼迪 | 布什 | 尼尔 | 辛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