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犯罪团伙强迫10名少女卖淫 拍摄裸照控制受害人

云南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批示列为督办案件。马冲 翻拍
云南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主要领导批示列为督办案件。马冲 翻拍

  一起公安厅厅长批示侦破的案件背后

  吴伟:我们对卖淫小姐讲,如果你们敢跑,就把裸体照片寄回你们家里去……

  小竹:王星手上有我的裸照,他跟我说如果我不听话,就把我们的裸照寄回家,还要四处散发……

  相馆职员:照片上的人为同一女子,看样子十五岁左右,全身是赤裸裸的……

  警方:在一辆昌河车内发现受害人小李的8张裸照……

  亲属:吴伟果真把她(小竹)的裸照寄给了她的父亲,还有村长、村支书和她在关上打工的餐馆老板……

  这个春节,曾化名吴伟的四川男子桂某、化名张梅的19岁少女李某,无法再像往年那样“欢度春节”,因依靠带小姐出入宾馆卖淫赚钱,他们在去年12月中旬被警方抓获,罪名是嫌涉强迫卖淫和组织卖淫。
这起看似普通的卖淫案背后,却有着令人发指的恶行和曲折情节。为了强迫少女们卖淫,他们强行给少女拍裸体照,并把不愿卖淫的少女的裸体照寄到她的家乡和打过工的餐馆。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其中一名卖淫小姐小巧的父亲在接到女儿同伴的求救电话后,走进云南日报群工部,请求报社向公安机关报案解救他女儿,接到报案后,省公安厅厅长孟苏铁、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敏做了亲笔批示……

  一个多月后,这起令人发指的组织强迫卖淫案告破,警方解救的10名少女中,年龄最小的仅14岁,最大的也不过17岁,她们大都被组织者强行拍下裸照,名义是“便于管理”,她们有的人还被以“在思想上容易接受卖淫”为借口被组织者“破处”。她们都遭到过强奸,稍有不从不仅要被殴打,还被威胁要将裸体照寄给她们的家人或上网散布。小竹曾试图逃出魔掌,但她却遭到了疯狂的报复,她的家人和她曾打过工的餐馆老板就收到了她的裸照。虽然,既羞愧又气愤的父亲把寄到家里的照片烧毁了,但警方则在关上一家餐馆老板处查到小竹的裸体照。

  这位后来逃出“狼窝”的小竹在短短一年里,曾被迫卖淫300次。从组织者的账本可以看到,她大约有5万元的非法收入,但这些钱都被吴伟拿着,她没有拿过一分钱。账本上还反映出吴伟、张梅两人共收到嫖资30多万元……(谭江华杨茹) (来源:云南日报网-春城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伟 | 云南 | 张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