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消费者在麦当劳用餐后喉痛吐血 获赔误工费

  消费者用餐后喉痛吐血 不满餐厅处理态度告上法院

  麦当劳当庭道歉赔偿误工费

  本报讯 (记者郭晓明)消费者师女士到麦当劳就餐后,感到咽喉刺痛,呕吐后发现有血迹。师女士随后起诉麦当劳索要损失,并要求道歉。

昨天,该案在东城法院开庭审理。麦当劳当庭表示,在不追究责任的情况下,可以道歉并赔偿。

  今年1月1日,33岁的师女士在北宫门附近的麦当劳餐厅进餐。师女士称,她购买了热巧克力和麦辣鸡腿堡,但在就餐时,她突然感觉咽部有刺痛感,并感到极度恶心,随即到卫生间呕吐,发现有血迹。此后,师女士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咽部损伤。师女士认为咽部损伤与食品有关,随后起诉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要求赔偿误工费300元,并赔礼道歉。

  昨天,师女士本人没有到庭,她的代理人在开庭前向法官表示,起诉原因是因为事发后麦当劳的处理态度不积极,但希望能在庭前调解。对于赔偿300元费用一事,双方没有争议,但对如何道歉、道歉内容,双方争议很大。师女士代理人坚持要求查明事实,并在道歉内容中写明。麦当劳代理人表示,师女士所吃食物是流水线生产的,同一批次产品已经销售,没有问题,导致师女士受伤的食物也没了,没法调查。麦当劳代理人称,道歉仅针对就餐中的不愉快,责任问题就不追究了。

  最终,双方达成和解。麦当劳公司的代理人在请示总部后,当庭向师女士代理人表示,对师女士在就餐中“发生的不愉快表示道歉”,并同意支付师女士300元损失。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