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太矿集团与多家大型煤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手机读报

  本报讯新年新气象,截至1月24日,太原矿山机器集团已同开滦精煤集团、中煤平朔矿业集团、河南平煤集团、山东淄博矿业集团等四家大型煤炭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它标志着太矿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正有意避开低端竞争而加快向高端领域进发的步伐。

  市场竞争,不仅仅是产品的技术、质量、价格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品牌的竞争。为此,太矿集团从去年开始,倾力打造“技术一流、装备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的煤机制造基地,围绕“保姆式服务”,提出了“用户永远是上帝、服务永远无止境,工作永远需改进”的营销理念,先后成立了西北销售分公司、配件销售分公司和客户服务中心等,对用户表扬的“服务明星”进行重奖,有力地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去年,太矿集团产品订货突破了12亿元大关,创造了国内煤企的一个奇迹。

  真诚的服务,高技术、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不仅为太矿集团带来了丰厚的效益,而且也帮助广大煤炭用户实现了“高产、高效”。中煤平朔矿业集团使用“太矿牌”大功率电牵引采煤机,创出了最高日产6.5万吨原煤的纪录。目前,全国井下共有17台1800千瓦电牵引采煤机,太矿集团就占了13台;全国高产高效矿井共有98处,有43处是用太矿采煤机实现高产高效的;国家“十一五”规划的全国13个亿吨级大型煤炭建设基地,有11个使用太矿的采煤机;许多煤炭用户纷纷给太矿集团送锦旗、《感谢信》,表达他们对太矿集团产品和售后服务人员的褒奖,并把太矿产品列为了首选品牌。(栗金声白跃新)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