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股跌389点险守250天线 业界料金融业绩定走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港股18日高开低收,收市守稳250天平均线(23725点)。有市场人士认为,只有待全球主要银行和保险公司披露第1季度业绩之后,股市走势才会明朗。

  恒指18日高开196点,触及24344点后反复向下,收报23759点,跌389点;国企指数走势类同,收报13630点,跌213点。
大市成交781亿元。期指收报23829点,比现货高水70点。

  盘面来看,中资电讯股备受市场瞩目,中国移动跌2.1%,中国电信收高1%。市场预期内地电讯行业重组将允许中国电信进入利润丰厚的移动通讯市场,中国移动或许风光不再。

  瑞信的研究报告认为,内地3G发牌指日可待。4大中资电讯股中,瑞信看好中国网通,目标价26.5元。至于中移动近期股价调整也为投资者提供买入机会,该行给予中移动的目标价为153元。

  关于中资电讯股的还有一则新闻,据本地媒体报道,内地监管机构力争中移动奥运前回归A股,有市场人士解读说,此举是在为红筹股回归“放风”,“作为交换,"直通车"放行的日子不远。”

  宏通单日升逾11倍

  上下市中,三四线“股仔”蠢蠢欲动,20大升幅股票中,多属该类股份,彰显缺乏方向之际,资金仍然眷恋港股市场。18日最夸张的是,回复最低公众持股量后复牌的宏通收市劲升逾11倍。

  展望后市,有市场人士表示,欧洲大型银行将会陆续公布业绩,市场不表乐观,担心美国次按问题还会进一步扩散,倘若没有利好消息,相信港股短期仍将维持在250天线上下波幅1000点内的上下格局。

  美国周一总统日金融市场休市,香港股市的交投指引将会来自内地。国家统计局19日将会公布1月份的CPI。投资者担心,倘若通货膨胀率结果高于经济学家们的预期,中国政府或将采取新一轮的紧缩措施。

  据外电引述多位来自中国官方的消息人士表示,中国1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7.1%,再度创下逾11年来新高,显示中国通货膨胀压力仍然较重。该数据也与市场早前预测一致。

  宏信:H股估值仍高

  看远点,市场对于中资股大多望而却步。宏信环球基金经理麦嘉理认为,H股估值仍然高企,除中石油价格较合理外,该行对其他股份持观望态度,3至6个月内未必增持。

  麦嘉理看好港股,他说,本地银行、消费及地产类股份可以受惠于美国减息,加上内地资金流向香港,预期中银香港可望受惠,该行同时看好香港地产市场未来一至两年的表现。(蔡清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嘉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