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朗格里拉--电子商务领域又一颗璀璨的新星

  朗格里拉--电子商务领域又一颗璀璨的新星

  随着互联网应用的增长和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本地化的电子商务即将成为主流和趋势,也是电子商务发展市场细分的必然结果,因此,以本地化电子商务为主,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集合超值服务的朗格里拉诞生了,向企业诠释了一种全新的电子商务新模式、新概念。

  朗格里拉贸易网(www.langgelila.com)是由河南朗格里拉科技有限公司独家投资的,是一家专业从事互联网技术开发、服务、应用电子商务信息平台交互的商务性网站。朗格里拉贸易网也是国内首家为企业提供一站集合式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一站式集合型的企业网站,帮助企业进行智能化的产品营销、帮助企业主动出击做生意的同时,网站有自动生成、信息及时发布、动态数据库支持等强大功能,大幅度减少建站费用、简化建站程序,真正降低了企业迈入互联网电子商务的门槛,使企业的产品营销变得多渠道、少环节,高效率、简单化,同时节省巨额市场推广费用!

  朗格里拉的每一个企业会员,都有一个适合本企业行业风格的个性化网站,即:营销型网站,它既可作为公司的网站独立使用,满足企业不同栏目的需求,适合每一家不同要求的企业,又具有独特的自动营销功能,帮助企业智能化的主动营销,同时也具有百变的网站风格,打破了企业网站常年都是一种老面孔,更新费时、费力的瓶颈,是企业网站更新换代的必然选择。每个网站,都有一个管理后台,会员通过这个管理后台,可以在朗格里拉旗下的专业门户平台:"朗格里拉同城贸易网、朗格里拉中国贸易网、朗格里拉全球贸易网"发布供求商机,在"朗格里拉人才网"(www.job366.com)发布人才招聘信息,在"朗格里拉招商网"(www.zs58.com)发布产品或项目招商信息等。

  

  朗格里拉旨在为中国与全球中小型企业提供互联网商业应用以及电子商务一站集合式服务,打造一个以"本地化电子商务"为主的"一站集合式电子商务平台",平台集合了“本地B2B贸易、B2B国内贸易、B2B国际贸易、人才招聘门户、产品招商门户、本地搜索、、企业营销型网站”等服务,用本平台用户仅需一次付费,即可享受一站式集合服务。称作为:"把企业商务活动集合起来的台子",开创了中国一站集合式电子商务的先河,它具有极强的粘合性,这是国内目前独创的、与众不同的电子商务新模式,在这个领域内成为世界领先的一站式集合型电子商务知名运营商。

  营销型网站是朗格里拉全国首家最新推出的建站新概念-----建会做生意的网站!这是企业建站的一个革命,是中国企业建站的一个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针对目前企业建了网站没有效果、没有带来客户、没有效益、基本上处于闲置状态的不理想情况,朗格里拉最新推出:建站新概念:“建会做生意的网站”,让企业的网站“活”起来、“动”起来、“红”起来、“火”起来、客户多起来!

  营销型网站可以帮助企业进行智能化的产品营销,帮助企业主动出击做生意,全心全意为企业的订单着想,营销型网站仅是朗格里拉一站集合式服务其中的一项服务。

  朗格里拉采用低价超值的价格发展策略,打破中国电子商务的价格瓶颈,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普及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进程,全面解决企业应用电子商务的难题,为中小企业带来最大的价值和效益,领跑全球电子商务发展的最前沿。

  朗格里拉旨在使中国及全球90%以上的中小型企业能够进行电子商务,促进企业的发展,推动当地的经济腾飞,增强全球企业的贸易往来,做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普及者和先驱,引领中小企业进入了一个物美价廉的电子商务时代。

  据悉,有多家国际风险投资机构对朗格里拉的商业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正在进一步接触洽谈中,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在电子商务领域又有一颗璀璨的新星会出现在中国的大地上,上演一部中国电子商务的传奇和神话。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