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全美华埠小姐拜会旧金山侨团 畅谈感受难忘经历

  拜访冈州总会馆的佳丽们与该总会馆的代表合照。(美国《星岛日报》/黄伟江 摄)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最新当选的全美华埠小姐2月16日上午在旧金山与媒体见面,每位佳丽都作了简短的发言。“通过参赛,是最难望忘的经历,也是最有价值的体验和成长。”成了参赛佳丽们的心声。

  频繁拜会侨团

  2月16日,佳丽们分别拜访了中华总会馆、冈州总会馆、宁阳总会馆、新会福庆堂、顺德行安堂、昭伦公所、谭家公所、陈颖川总堂,接下来还将于今明两天分别拜访旧金山市至德三德总公所、至孝笃亲总公所、阳和总会馆、中华总商会、东华医院、国泰银行、星岛日报、方氏印刷厂等侨团和机构。


  在中华总会馆,总董李超南表示,全美华埠小姐的到访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是历史性的聚会”。他代表主席团祝佳丽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学有所成,积极投身华裔社区的服务中。

  蒋妮祝愿前辈延年益寿

  新当选全美华埠小姐蒋妮表示,没有各位前辈们的大力支持,要连续成功举办51届选美比赛是不可能的。她祝愿前辈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主席李文波、胡衍富、吴国宝分别发言,盛赞佳丽们才貌双全,是华裔青年的骄傲和学习的典范,祝愿她们有更美丽的明天。中华总商会会长陈少康表示,在各侨团的大力支持下,总商会有信心把每年一度的全美华埠小姐大赛越办越成功。

  前辈谈十余年前参选比较

  十多年前曾当选旧金山市华商小姐的黄丽娥表示,她回想自己当年参赛,与今届相比,“相同之处是发扬了华埠小姐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不计得失积极参与,不同的是她们的思想更开放和包容,知识与时俱进。”她相信全美华埠小姐比赛一定会越办越出色。

  女皇科科长岑伟民表示,北美新浪网将把决赛现场的精彩片段在网络上播放,观众们可以透过网络分享当天的盛况。(黄伟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