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沈殿霞肥肥一生感情路 难脱郑少秋阴影(图)

沈殿霞和郑少秋

  “肥肥”沈殿霞病逝香港,这位纵横香江演艺圈数十年的大姐大,能演能唱能主持,是港人心中的开心果;不过肥肥的一生,和前夫郑少秋似乎撇不开关系,就连交了新男友,都被拿来和郑少秋做比较,而随着沈殿霞的过世,她带来的欢乐,都将成为观众最好的回忆。

  纵横香港演艺界数十年,“肥肥”沈殿霞以她丰满的身材、猫头鹰式的发型,招牌的黑框眼镜,和爽朗的笑声,带给观众无限欢乐;1947年,出生于上海,13岁就开始拍电影,还曾经与罗文合组情侣合唱团,演戏、唱歌都难不倒她。


  不过肥肥最让人称道的,还是她的主持功力,凭着深厚的人脉,肥肥经常可以安排大牌艺人回到荧光幕前,而她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也让观众可以轻松的融入节目当中。港星沈殿霞:“多伦多有很多大型超市,任君选择,既适合她,也适合我。”

  虽然在事业路上走得风光,但肥肥的感情世界,却始终躲不掉郑少秋的阴影,就算她交了新男朋友,媒体也总是拿来和郑少秋作比较;而肥肥和郑少秋生下的女儿郑欣宜,更是她的心肝宝贝,为了一圆女儿的明星梦,肥肥也开口和女儿一起合唱。

  过去数十年,肥肥把欢乐带给观众,随着她的离开,这些场景,都将永远留在大家的心中。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