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航将从12方面提升安全品质确保奥运运输安全

  人民网北京2月19日电 2月19日召开的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训练工作会传出消息,国航将从十二方面提升安全品质,确保奥运运输安全成为今年重点。

  国航2008年安全工作的基本思路是: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引,贯彻“安全发展”理念,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全局;严格管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执行规章标准,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精心组织飞行训练,狠抓安全薄弱环节,全力以赴保障涉奥运输,确保飞行安全、空防安全和航空地面安全。


  国航将从12个方面提升安全品质: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落实安全规划,推进安全系统化建设;严密组织航班生产,加强飞行训练管理;加强飞机维护,改善飞机技术状态;加强运行控制,完善运行保障体系;加强对航站运行的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推进实施安全风险管理;加强安全培训,开展对外合作交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治理安全薄弱环节;培养积极的安全文化;全力以赴做好奥运保障工作。

  据了解,奥运会、残奥会运输保障和奥运会、残奥会火炬境内外传递运输保障是2008年国航最重要的两场关键战役。他们提出,全力以赴做好两大战役的相关工作,特别要保证奥运运输的绝对安全。国航对此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级生产运行单位的主要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奥运保障工作,要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这两大战役中来;各级负责同志要反复熟悉奥运保障方案和预案,提高指挥协调能力;飞行、机务、运行控制等单位要选派精兵强将,一定要精心组织好奥运运输的运行;各级职能部门要深入细致地分析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风险,并组织制定风险防范措施,将可能的风险降至最小。

  国航还将飞行训练作为夯实安全基础的根本,他们将重点抓好两项基础性工作,一是飞行学员培训、教员与检查员队伍建设;二是提高标准、完善规章,解决飞行训练质量问题和加快培养速度问题。(朱梅 记者严冰)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