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研究部署奥运足球赛筹办工作要求举全市之力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本报讯(记者倪兵)2月19日,沈阳市市长李英杰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奥运足球赛沈阳赛区的筹办工作。李英杰指出,举办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企盼,也是中国对国际社会承担的庄严责任和义务。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在沈阳设立了分赛区,这是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赛事成功与否关系到沈阳对外开放的形象,也关系到国家的国际形象,意义非常重大。我们要把奥运足球赛沈阳赛区的筹办工作作为今年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市之力精心办好。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办工作,确保赛事如期举行,获得圆满成功。

  奥运足球赛将于8月6日至16日在北京之外的四个赛区举行,沈阳将承办12场赛事。几年来,在北京奥组委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沈阳市奥运足球赛筹办工作进展顺利,稳步推进。目前,有关部门按照北京奥组委的会议要求,制定了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工作方案,正在全力以赴做好赛前的各项筹备工作。

  李英杰对奥运足球赛沈阳赛区筹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08年是奥运之年,也是奥运赛事筹办工作的决胜之年。沈阳承担着12场比赛的任务,赛期临近,筹备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时不我待。沈阳赛区筹办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要求,突出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体制优势,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通力协作,全面实现举办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李英杰强调,高标准做好奥运足球赛的筹办工作,关键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政府部门要把筹办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全局工作来抓。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成功承办奥运足球赛对实现沈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振兴沈阳老工业基地的促进作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奥运足球赛的筹办工作,把赛事办出特色、办得精彩。

  李英杰要求,当前要进一步完善奥体中心体育场馆的设施,做好管理运营工作,确保满足赛事要求;要扩大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成果,展现新沈阳、新奥运的崭新风貌;要加强奥运宣传,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奥运的浓厚氛围,展现开放、民主、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要全面完善城市运行工作,搞好城市的运行、管理、服务、保障和应急体系建设;要加强奥运的外事工作,突出以人为本,全面做好奥运会的服务保障工作,遵守惯例,履行承诺,进一步提高工作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要加强奥运的安保工作,严防安全风险,确保赛事安全。

  李英杰还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调整充实奥运足球赛沈阳赛区领导小组,适时召开动员大会,本着节俭办奥运的原则,保证筹办工作的经费需要。

  市领导顾春明、马占春、邢凯、王玲、杨亚洲、王铁参加了会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