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多迪之父发惊人指控:布莱尔亲自批准暗杀戴妃

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男友多迪之父发出惊人指控称英国王室和首相都与“暗杀”有关

  “布莱尔亲自批准暗杀戴妃”

  □王辉(中国日报特稿)

  英国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是“纳粹”和“种族主义者”,由于戴安娜王妃怀了穆斯林的孩子,菲利普亲王下令军情六处暗杀她;戴安娜前夫、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策划谋杀戴安娜,以便与卡米拉结婚;英国当时的首相布莱尔也参与其中,批准了暗杀计划……

  2月18日,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男友的父亲穆罕默德·法耶兹在法庭上发出了上述令人震惊的指控。

  “军情六处制造车祸”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等媒体19日报道,法耶兹在伦敦最高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指控说,英国王室是一个“吸血鬼”家庭,在戴安娜王妃寻找到幸福的时刻谋杀了她。

  法耶兹在法庭上称,近10年来,他一直在与一场巨大的阴谋搏斗,以证明军情六处根据菲利普亲王的命令于1997年8月31日在巴黎制造车祸,暗杀了戴安娜王妃与他的儿子多迪。

  这场阴谋不仅包括王室高级成员、军情六处、两名伦敦警察厅前厅长和法国警方与医生,还包括戴安娜的姐姐莎拉·麦科克代尔夫人等人。

  女王丈夫是“纳粹”

  法耶兹说,他儿子多迪在悲剧发生一小时前还打电话给他,说戴安娜已经怀了自己的孩子,自己已经买了戒指,戴安娜将在跟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交谈后宣布订婚。

  他表示:“他们只告诉了我一个人,戴安娜王妃在1997年与我们一起度假之前和度假期间向我讲述了她的恐惧,她告诉我她知道菲利普亲王与查尔斯企图除掉她。菲利普亲王不接受我的儿子以及任何来自不同宗教、头发卷曲的有色人种,不会接受他与未来的国王有任何关系。”

  法耶兹认为:“菲利普亲王在幕后统治着这个国家,我想菲利普亲王是王室真正的首领,他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是被嫁给一名希特勒手下将领的姑妈养大的。就是这个人在掌权,在操纵,能够为所欲为。现在应当将他打发回德国,他正是从那里来的。”

  律师伊恩·伯内特问法耶兹:“你说菲利普亲王不仅是“种族主义者”,也是一个“纳粹”,这一切只是来自你的想法?”

  法耶兹回答说:“是的。”

  伦敦警察厅前厅长律师理查德·霍韦尔反问,如果菲利普亲王是因为戴安娜王妃要与穆斯林结婚而杀害她,那为什么没有在她与心脏外科医生哈斯纳特恋爱时动手。

  法耶兹称:“他(哈斯纳特)只是一名朋友,也许有点关系,但她怎么可能嫁给一个住在公寓没有钱的人呢?”

  “急救人员中有特工”

  伯内特表示,戴安娜王妃的朋友提供了许多证据,证明戴安娜王妃没有怀孕,但法耶兹称那是一派谎言。

  他说,军情六处雇佣法国摄影师詹姆士·安当松实施了谋杀,随后又将其灭口。他说,安当松当时驾驶一辆菲亚特乌诺牌轿车紧追戴安娜与多迪的车不放,戴安娜司机亨利·保罗的眼睛被闪光灯所迷,最终发生车祸。

  事件发生后,法国和英国警方通过调查,双双得出结论,认定这是由于司机酒后超速驾驶所致。但法耶兹称,两名法国医生调换了保罗的的血样,以显示他喝了酒。他还指责特工打入救护车急救人员中,让戴安娜王妃流血致死。

  法耶兹说,戴安娜王妃的离婚律师米什肯1995年会见戴安娜后写下的记录显示,戴安娜称有人阴谋制造车祸暗杀她。这份记录现存于伦敦警察厅。他指责前伦敦警察厅长康东和史蒂文斯隐瞒这份重要证据,没有及时提供。

  时任首相布莱尔“是同谋”

  康东和史蒂文斯的律师理查德·霍韦尔反问:“你能告诉我们为什么詹姆士·安当松在这起犯罪过程中带上了他的狗,为什么有权有势的王室、英国政府和军情六处选择一辆菲亚特乌诺这种世界上最轻最无力的汽车作案?”

  法耶兹回答说:“这是他自己的车,他选择用自己的车。你说的是一堆废话,企图掩盖当局、情报机关和伦敦警察厅犯下的世纪罪行。”

  后来,当霍韦尔问到“这种重大和可怕的行动是否得到首相的直接批准”,“在一连串卷入其中的同谋者中,是否可以加上托尼·布莱尔”时,法耶兹回答说:“可以。”

  他表示,他并非为了自己来揭发这场阴谋,而是为了普通民众。他说:“我确信他们也有孩子,理解我的遭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安娜 | 菲利普 | 布莱尔 | 查尔斯 | 纳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