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沈阳军区某机械化师新春开训即组织机动作战演练(图)

  本报沈阳2月19日电 记者安普忠、特约通讯员谭长俊报道:今天上午8时30分,长白山脚下铁流滚滚,硝烟弥漫。沈阳军区某机械化师数百辆新型坦克、装甲车马达轰鸣,快速向长白山深处挺进,展开一场场破袭与反破袭、渗透与反渗透激烈战斗。该师师长张岩告诉记者:“以机动作战演练作为新春开训后第一个训练课目,目的是为今年训练打下一个坚实基础。”

  为搞好年后训练,该师早在年前就根据部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要求,及时修改完善了训练计划,区分任务,明确责任,并组织部队开展实战化演练,让每名官兵都熟练掌握人员编组、战斗位置、物资器材携带数量以及职责任务、行动要求。
同时,他们还根据训练需要,认真检查、维修、保养了武器装备,建立完善了指挥控制通信网络,深入开展训前动员教育,使官兵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确保部队随时能拉得出、联得上、打得赢。

  银装素裹的北国大地天寒地冻,寒风呼啸,却挡不住官兵的练兵热情。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林海雪原,一辆辆坦克、装甲车碾冰破雪,势如破竹扬军威;一门门火炮震耳欲聋,精确打击慑敌胆;一个个脚踏滑雪板的特种兵身轻如燕,神出鬼没袭“敌营”……

  在演练现场,张师长用“挑剔”的目光审视着战斗行动,即时点评,现场纠正,并不时指导机关人员对预案中不切实际的内容进行修改完善。据张师长介绍,通过实战演练,师里探索出几个新战法训法,为提高部队严寒条件下机动作战能力打下基础。

  压题照片:2月16日,南空航空兵某师春节后第一个飞行日如期进行。他们坚持从难从严要求,组织了对地突击、综合飞行等课目训练。贲道春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