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北京日报

关键词奥运20080220(图)

国际奥委会为运动员写博客“亮绿灯”

  日前,国际奥委会大开“绿灯”,历史上第一次允许运动员在参加奥运会期间根据“一定的格式”写博客。尽管此前国际奥委会出于防止机密泄露或侵犯版权、转播协议等方面的考虑,禁止运动员在奥运会期间写博客。

  国际奥委会规定,在奥运会期间,运动员可以利用博客写个人的、与奥运会相关的感受,但不能写新闻稿。运动员在8月8日至24日期间,不能在博客内刊载任何视频、音频文件,也不能刊登有关第三方的机密信息。
运动员或官员只能在博客内公开非奥运转播区域拍摄的照片,但是允许他们刊登在转播区域内只涉及个人形象、不涉及比赛本身的照片。此外,运动员博客不能涉及商业广告或者任何与商业广告相关的行为。

  香港天气预报

  实时跟进奥运马术赛

  香港天文台署负责人日前表示,香港将在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前后为马术赛场提供实时跟进的精细天气预报,并与马术公司保持密切联系。香港天文台将为沙田及双鱼河两个比赛场地进行每小时一次的天气观测,并提供包括气温、湿度及风速等在内的天气预报,以便相关单位准备赛事。

  巴西华人妇女

  绣出奥运情

  巴西中华妇女联合会近日完成了一幅耗时4个月的手工刺绣奥运长卷,表达了海外华人妇女迎接北京奥运会的热情。该作品长10米,宽3米,用彩线在绢布上绣出了北京奥运会会徽和“奥运北京,中华盛事”8个大字。目前已有中国驻巴西大使陈笃庆、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孙荣茂、巴西旅游部长马尔塔等上千位中、巴各界人士在长卷上签名。

  数字奥运

  3.4亿元

  为提高奥运路线的通行质量,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天津决定投入3.4亿元对8条630公里的迎奥运高速公路进行综合整治,近期将全面展开施工。

  8条迎奥路线包括京津塘、唐津、京沈、津滨、京沪、京津、津蓟、津沧。其中,唐津北段、京沈、津滨、京津塘同时又是“奥运火炬”路线。高速公路综合整治工程分为设施综合整治和绿化及环境综合整治两部分。通过加强高速公路路面养护,以达到有效提高路面平整度和舒适度的目的,同时解决坑槽、桥头跳车等突出问题。另外,加大对8条高速公路637座共计266万平方米桥梁的安全观测和监管力度,重点维修、加固隐患桥梁,确保通行安全。RJ2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