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抵制艳照传播 > 搜狐网友倡议:抵制“艳照门”图片网上传播

陈冠希新片戏份遭弃 旧情敌吴彦祖拒“顶包”

  早年陈冠希与吴彦祖在影片《想飞》中饰演兄弟,不过此情已不再。
陈冠希与吴彦祖因Maggie Q反目。

  中新网2月20日电香港艺人淫照风波爆发后,事件男主角陈冠希(Edison)形象大受影响,信用卡广告惨被抽起外,电影也受波及,他主演的新片《跳出去》戏份将被删,电影公司有意改由与他有宿怨的吴彦祖重拍其戏份,但吴彦祖已表明无意拾起这个烂摊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因淫照事件避走美国,本周内他将会返港开记者会交代事件,虽然其经理人公司依然很支持他,但广告商与其他电影公司就未必如此有人情味。
周星驰的星辉电影公司与哥伦比亚合资的电影《跳出去》原本由Edison担任男主角,不过近日电影公司决定撤掉他,目前正积极物色另一位男演员代替其角色,据悉电影公司曾考虑过由吴彦祖(Daniel)顶上,但他并没有答应演出。

  几年前Daniel与Edison本是很好的朋友,但因为Edison当时搭上了Daniel女友MaggieQ,两人因而反目成仇,故《跳》片想找Daniel代Edison的角色时,他什么条件也没有谈就推辞了,看来他不想蹚浑水,现时电影公司正为新人选感到头痛。

  陈冠希原本在《跳》片有15日戏份,如果电影公司要找人重拍其戏份,估计又要再花掉二、三百万(港币,下同)制作费。由于该片之前已花了约一千万制作成本,如果影片重拍,制作成本就增至1300万,故此该片监制星爷最终要跟哥伦比亚公司再开会才会有最后定案。

  昨日星辉公司发言人魏先生在电话中表示:“还不知换上哪个演员,要等星爷同哥伦比亚开完会先可以有最新公布。”

  此外,钟欣桐(阿娇)本该于上周六(16日)到北京为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补戏,结果她日前接获通知不用她上京再拍,剧组宣传部发言人宋小姐昨日接受电话查询时表示:“剧组和导演是在16日当天接到投资方通知,说不用她过来补拍,剧组和导演一直在赶戏,对艳照门事件(淫照事件)毫不清楚,他们没过多的精力去关注这些事情,当时导演还是想她来拍的,至于投资方不用她来的原因,就没说清楚了。”宋小姐谓阿娇饰演梅兰芳妻子的少年时代,之前拍下的戏份甚少,会否将之留下或如何补未拍的部份,则要待剪片时作整体考虑,才知该如何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吴彦祖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