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何庆魁批“火炬手”粗糙 曾主动请缨被本山婉拒

    痛批“火炬手”粗糙 何庆魁曾主动请缨被本山婉拒

  从《昨天今天和明天》到《卖拐》,再到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一部部经典的作品把赵本山捧到了“中国首席笑星”的顶峰,同时,这些作品也捧红了另一个人———何庆魁。

作为曾经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比外界更关注今年的小品《火炬手》。近日,何庆魁接受记者采访时,道出了多年纠结的心事并首次公开评价今年的赵氏小品,“点子不错,就是本子问题太多。”

  曾主动请缨写本子

  “时间短、包袱少,料不够,演员在舞台上一点底气都没有。”何庆魁在谈到《火炬手》时表示,这个本子显得很粗糙,比如刘流问答的那段,包袱解得不好,出来的效果比较平。按照他的说法,如果本子换成他来做,“效果或许能好上一倍。”

  何庆魁说,过年前他曾给赵本山发短信,大意是“多保重身体,今年晚会还需要的话,作为兄弟的责无旁贷”,不过赵本山只回复了一句问候的话,这多少让何庆魁有些失落。

  曾有媒体爆出赵本山早已与何庆魁“分手”,因为何庆魁不愿意生活在赵本山的影子下,对此何庆魁道出了憋在心里多年的话,“年前他父亲去世,我也去了,我们怎么可能关系不好呢?如果不好也是因为以前高秀敏在世的时候彼此之间有一些误会,并没有像外面说的那样。直到今天,我还可以对所有人说,赵本山依然是我创作剧本的首选演员。”

  经纪人受到指责很委屈

  在采访最后,何庆魁将矛头直指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兼《火炬手》导演,“他就没怎么为赵本山的事业好好想过,他只考虑自己,因为他压根儿都不懂啥是艺术。”但当记者追问高大宽究竟是在哪些方面没有为赵本山考虑时,何庆魁却不愿详说。

  随后,记者拨通了高大宽的电话,对于何庆魁的指责,他满腹委屈:“我非常尊敬何老师,甚至叫他大哥,他对我的评价一点都不公正,今年《火炬手》的本子,赵老师也非常认同,何老师有他自己的看法很正常。至于合作方面,我们是非常乐意的,还是那句话,他应该少说多做,拿出实际点的东西来。”

  据悉,“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观众投票活动已截止,最终的结果将在正月十五的元宵晚会上予以公布。据某著名门户网站的调查,在所有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中,“山丹丹组合”的小品《火炬手》仍然以超过六成的得票率高居榜首。黄伟伟

  现身央视湖南元宵晚会

  赵本山北京长沙两头忙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晚会导演龙丹妮处了解到,今年元宵晚会的明星阵容庞大,除了S.H.E、黄晓明、王宝强等当红明星外,还有黄宏、大兵,而“小品王”赵本山的名字也正式加入到了节目单中。

  据龙丹妮透露,由于赵本山可能要提前录制央视元宵晚会,他最快也只能在元宵晚会当天赶到长沙。“现在基本上能确定赵老师会来”。当然,和央视春晚一样,不到最后一刻赵本山的节目也不会露出“庐山真面目”,他的节目仍被湖南元宵晚会导演组纳入保密范围。暂时能确定的是赵本山这个新节目的搭档将不会是宋丹丹,而很有可能是他的足下弟子。(王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